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潮流減肥法:鄭多燕的瘦臂減肥操

潮流減肥法:鄭多燕的瘦臂減肥操

手臂粗壯是很多愛美MM想要擺脫的, 手臂的贅肉一旦形成,就非常難瘦。那要怎樣才能快速的瘦手臂呢?對於瘦手臂,其實也和減肥是一樣,有多種多樣的方法,下面為你介紹的是鄭多燕力薦6個瘦臂減肥動作,效果不錯哦。

01、單臂扭轉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8~16次│可做2~4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手臂後側肌肉、側腰

1.吸氣:左腳膝蓋隨著動作自然微彎,右腳移到後方往對角線方向拉開。此時,移至後方的右腳緊貼地面,使小腿及大腿肌肉伸展,接著將右手手臂舉高,用左手把手腕向外拉,使側腰和手臂內側的肌肉得到伸展。

2.吐氣:右腿拉回前面,高舉的右手藉肩膀肌肉的伸展慢慢放下,同時自然的往右抬高骨盆。

3.吸氣:換邊重復步驟1的動作

4.吐氣:換邊重復步驟2的動作。

※ 重復步驟1~2,接著重復步驟3~4,完成規定的動作次數。

02、雙臂伸展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16次│可做2~8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側面、手臂後側肌肉

1.兩腳張開的寬度比肩膀略寬,手肘與肩膀呈一直線,此時下臂(手肘至手腕之間的部位)稍為垂放,不需要刻意的與肩膀平行。

2.大拇指朝下。上臂固定不動,下臂慢慢的往兩側伸直。

※ 連接步驟1~2,然後接著進行A3動作。

03、手臂上下提拉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16次│可做4~8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側面

1.將手肘轉向後方,大拇指朝下,將注意力放在肩膀肌肉,並將手臂短促的上提、下壓8次。

2.采取步驟1 的姿勢,將手臂下壓、上提8 次。

※ 連接步驟1~2,上提的動作要敏捷,下壓的動作要放慢。

熱門文章
苗條女性當心隱藏性肥胖

  一項大規模的健康檢查報告分析指出,十九歲以上接受健檢的女性,每三個就有一個是隱藏性肥胖,

水果減肥方法小貼士

水果減肥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不僅能夠品嘗到美味可口的水果大飽口福,還能在同時起到減肥瘦身的作用,可謂是一舉兩得,因此一

學瑜伽要多少錢 6招瑜伽塑性感身材

學瑜伽要多少錢,都有哪些姿勢?瑜伽減肥是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練習之後可達到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的效果,更可保持女

冬瓜排毒瘦身湯幫你健康減重20斤

冬瓜排毒瘦身湯幫你健康減重20斤,餓了就吃上幾口,盡量等湯涼了再喝。堅持吃蝦仁燴冬瓜,一個月配合適 量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