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柳巖豐胸有妙招

柳巖豐胸有妙招

 近日柳巖頻頻為《不二神探》曝光在各種閃光燈底下,雖然同劇組的女星劉詩詩、陳妍希都是女神級的人物,但柳巖仍然不失光彩越看越迷人。更是大方傳授自己的豐胸秘籍,說到自己的胸部,柳巖最為引以為豪的是自己的獨家秘方,三十歲的柳巖身材如此驕人,速來圍觀她的豐胸方法吧。

喝酒釀雞蛋

柳巖說到自己最喜歡喝的甜品就是酒釀雞蛋,產後的媽媽們知道酒釀雞蛋是催奶聖品,為了寶寶得到更多的乳汁大部分媽媽都會選用酒釀雞蛋來豐胸,這不,柳巖依法炮制,每天喝不傷身還能補充胸部所需。

酒釀經過發酵會產生酶類、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等,可益氣、生津、活血、散結、消腫,而且微量的酒精成分能改善胸部的血液循環,非常有利於乳腺發育。再加上和蛋白質豐富的雞蛋或鹌鹑蛋一起煮,不僅有很好的豐胸效果,還能滋陰養顏哦。

原料:西洋參3克、三七2克、枸杞子3克、酒釀20克、雞蛋1-2個或者鹌鹑蛋3-5個、冰糖4-5顆。

制法:鍋內加水,將酒釀放入鍋內,加入冰糖、枸杞子、雞蛋或鹌鹑蛋一起煮熟即可食用。

功效:酒釀煮蛋是傳統的豐胸養乳食品,西洋參、三七行氣活血,枸杞子能夠補腎養巢,促進乳腺發育。

胸部按摩

柳巖說到自己平常對於胸部的保養心得,在擦拭一些胸部保養品之余還會按摩胸部,讓胸部得到血液循環,揉揉又會大幾個罩杯哦。下面的方法是柳巖自己的按摩手法,一分鐘就能感覺熱熱的,很有效果哦。

1.雙手拇指靠攏緊貼在稍低於胸圍中心的胸部,利用大拇指按壓8秒鐘,同時緩慢呼氣。

2.采用同樣的方式,用大拇指按壓右胸側部,並往中間推按。可以使用大拇指下方略圓的地安進行按壓。維持8秒。

3.采用同樣的方式,用大拇指按壓左胸側部,並往中間推按。維持8秒,同時呼氣。這些動作可以讓胸部對齊,促進胸部發育。

4.參考步驟一按壓的位置,從胸圍中心,略略下降並進行按壓,維持8秒,同時呼氣。

在脂肪組織及10%至90%乳腺組織胸圍的內容,它們大多是脂肪。因此大大加強胸大肌肌肉訓練,能讓胸部組織內脂肪與肌肉趨向平行,更具美感!

熱門文章
白蘿卜 促進新陳代謝2周瘦8斤

  容易發胖、減肥效果不好的女性,大多因為代謝率低、循環差,導致脂肪和水分推薦在體內不易排出

7個瘦腿方法 讓你搖身變美腿達人

大腿贅肉不除,始終是你心頭的大患,你也不想一年到頭都只能穿著長褲遮遮掩掩度日吧。想要瘦大腿,不妨看看以下7個瘦大腿方法,

干燥冬天4款排毒養顏粥

  喝粥喝出美麗容顏 .hzh {display: none; }   梨粥: 梨子2只,

吸脂減肥不小心就會出現危害!

減肥已經成為了現在的一種“時尚”,這是由於飲食習慣的改變,使肥胖人群與日俱增。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