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揭秘TVB花旦佘詩曼減肥秘籍

揭秘TVB花旦佘詩曼減肥秘籍

TVB當家花旦佘詩曼憑借娴熟的演技和性感的身材,俘獲了大批粉絲的心。佘詩曼是怎樣練就完美身材呢?趕快來看看佘詩曼的減肥秘籍,除了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適當的運動,以及纖體療程。

佘詩曼的減肥秘籍

Q:你曾經獲得最完美體態獎,維持性感身材的飲食秘訣是什麼?

A:在我看來,按時吃飯是最好的美容秘籍。吃飽飯後就不會感到肚子餓,才不會有意去吃零食,其實很多零食都是垃圾食品,比米飯更容易使人發胖,但又不能提供人體必須的營養,長期不吃主食,不僅對身體不利,還會使人增加肥胖的風險。如今,為了減肥,很多人不願意吃飯,但佘詩曼卻不贊同這一點。

Q:很多女明星為了減肥對吃飯敬而遠之,你怎麼會反其道而行之?

A:我曾經看過一些專家的研究報告,表明吃飯有助降低血清膽固醇含量,能抑制人體脂質含量上升,因此,經常吃米飯的人罹患心髒血管疾病及肥胖症的機會較低。專家推薦“吃飯配菜”而不是“吃菜配飯”,才是保證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

Q:除了飲食,平時還會特別需要注意什麼?

A:我每天一定會喝夠8杯水,這樣可以充分補水和排毒。

Q:運動方面呢,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運動項目?

A:運動也是我的最愛,尤其是“熱瑜伽”,即在一個恆定的高溫中,進行一連串肢體伸展動作的運動,把人蒸得大汗淋漓,這樣能把體內的毒素統統排出來。做完運動後,在睡覺前敷一張具有保濕和清潔功效的面膜,第二天皮膚就會很好。

Q:你怎樣把自己打造成香港娛樂圈公認的“小腰精”?

A:其實都應該感謝我媽媽。從國中她就開始讓我轉呼啦圈,每天堅持轉半個小時真的很有用。為了塑造、展現和維持身材,我建議大家還是選一件好的塑形內衣。一個人身材好,其實三分是天生,七分靠努力,不去用心維護,身材還是會走樣的。

腰精修煉術:阿佘最愛的纖體療程

1、趴下,兩手疊放在下巴下。兩腿分開和腰部同寬,兩膝彎曲成90度角。一條腿以彎曲成90度角的姿勢向上抬高,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左右交換慢慢做30次。

2、仰臥,兩腿分開與腰部同寬。兩手放在頭下,吸氣,吐氣的同時臀部用力,盡可能抬高腰部。同時收下巴,能看到腹部最好,慢慢做30次。

溫馨提示:

教你用檸檬片泡水減肥​ >>>

體寒的人用什麼方法減肥?>>>

秋天吃羊肉會不會長胖? >>>

女性臀部豐滿跟性生活能力有關嗎?​ >>>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熱門文章
陳好教你如何成為萬人迷

“萬人迷”陳好的S型身姿不僅讓眾多男性為之傾倒,也是女生們努力的目標。想要擁有如此

健康跑步四原則:步幅小不易疲勞

隨著人們對健康問題的重視,長跑逐漸成為增強體質、強健體魄的全民健身運動。這種群眾性的健身運動與競技體育不同

刮痧減肥從源頭做起徹底消滅脂肪

下面就為您一一介紹一下,可以對刮痧減肥有認識。快來看看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由於瓜果上殘留的農藥、電腦的輻射等等都

4步減肥操 冬天體型不再厚重

Step1提臀“骨盆”減肥操  在日本,“骨盆”體操是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