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蔡依林:1天吃足3餐也能維持41公斤

蔡依林:1天吃足3餐也能維持41公斤

說到減肥,很多朋友都會羨慕明星們傲人的身材。明星到底是怎麼減肥才有這樣的好身材呢?相傳蔡依林是易胖的體質,曾經為了減肥1天只吃1餐,這種殘酷的方法雖然見效快,但是實在太不健康了。如今的她,采用新的減肥方法,1天吃足3餐也能維持41公斤。下面讓小編為您揭秘蔡依林的減肥方法。

好身材,一分靠天生,九分靠努力!

蔡依林也是!

因為追求表演的極致精彩,她特別在意自己的曲線,所以也特別努力!Jolin的纖瘦身材惹人羨慕,不過她以前曾用錯減肥方法致健康每況愈下,後來看營養師,經指導改正錯誤節食方法,才獲得真正健美身形。

過去,關於她極端減肥的傳言不斷。據悉,因為她屬於易胖體質,所以一直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水煮飲食數年如一日。當時她每日節食只吃1餐,雖然瘦身效果來得很快,卻因此令健康指數急劇下降甚至響起警號。

這些年,關於減重,Jolin也回歸中庸正道,過去曾瘋狂減肥到身體差點亮紅燈的她,在節目透露曾因為這樣,差點讓自己得憂郁症,所以她自覺更有使命感來告訴想減肥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過度減肥,已經恢復正常飲食的她,如今瘦得健康又有自信。Jolin勸告各位計劃減肥的女孩子應先了解自己的體質,再對症下藥,最好找營養師度身設計食譜。

熱門文章
秋季簡單瘦身操 宅女也能瘦

舉手×轉腰速燃側腰肉  以脊椎為軸心,左右扭出小蠻腰!  建議次數:左右交替10次燃脂部位:腹內斜肌、腹外斜

常練6步翹臀操 塑極致性感美臀

對於上班族來說,屁股大和腰部贅肉多是完美身材的兩大致命的傷。想要有完美身材的你還欠缺什麼?那當然是為你背影加分的小翹臀呢

鄭多燕減肥食譜私家放送 輕松享吃又享瘦

想要擁有完美身材,只靠運動是很難成功的,因為攝取的熱量是決定你身體基礎代謝率的重要因素,唯有少量多餐,才能“

自制減肥茶 好身材“喝”出來

很多女性為了減肥,嘗試了許許多多的方法,各種各樣,但是很多人選擇的方法並不是科學健康的。其實減肥的方法很多,我們一定要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