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新媽媽快速有效的產後瘦身方法

新媽媽快速有效的產後瘦身方法

  新媽媽在產後除了為擁有寶寶而開心之外,還為自己身材變型而難過,有什麼產後瘦身減肥方法可以幫助新媽媽恢復身材擁有開心的笑臉呢?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幾種產後瘦身方法,想要快速恢復身材的新媽媽們趕快來學習吧!

  新媽媽產後在家裡休養的時候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進行減肥,比如一天帶完寶寶哄他以後就一邊欣賞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以便扎馬步進行下蹲的練習,在每次廣告插播的時候多做幾個俯臥撐,這樣就能燃燒脂肪起到減肥的效果哦。

  每天早上起來刷牙的時候也可以減肥,在刷牙的時候收緊臀部,保持這個動作幾秒鐘後再重復繼續,早晚都要進行長期堅持下去新媽媽們就會發現,臀部變得更翹更渾圓了。

新媽媽快速有效的產後瘦身方法

  在家裡看到有什麼東西掉地上盡量多蹲下來撿,這樣可以有效的鍛煉小腹的肉肉,燃燒小腹的脂肪。如果家裡很干淨那麼新媽媽可以嘗試去公園裡或者自己的院子裡撿樹葉或者撿點別的什麼來進行鍛煉身體。

  身為新時代女性的新媽媽們產後肯定是要回去上班的,那麼在上班休息的時候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進行減肥哦。首先坐在椅子上,身體保持挺直狀態,收腹挺胸,朝上抬起雙腿,腳尖繃直,這樣可以鍛煉小腿的肌肉讓小腿變得更瘦。

  將雙腿抬起來以後伸腿將腳尖做前後運動,做完之後將每只腳的腳踝轉動20次,這樣可以鍛煉大、小腿的贅肉,讓松垮垮的肉變得更加緊實更加具有線條感。

  看了上面產後瘦身方法大家是否學會了呢?微微健康網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各位新媽媽們,減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長期堅持下去才會有效果,所以請加油吧,在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多多鼓勵自己,這樣進行產後瘦身你一定行的!

熱門文章
咖啡渣按摩減肥 安全又有效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都喜歡煮咖啡喝,煮完咖

白粥減肥餐 3天減掉六斤

  你必須牢牢記住,即使減掉了6斤讓你欣喜若狂,你也必須在約會過後采取更安全更有營養的瘦身食

瘦腿瑜伽逐步教 消滅腿部贅肉很Easy

在做瑜伽前首先要做熱身動作活動筋骨,以免受傷。  熱身式1  單腿屈膝擺動:坐在地上,兩腿向前伸直,抬頭挺胸。彎曲右膝,

夏天如何減掉大腿上的肥肉

一、騎自行車  1、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2、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