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瘦身的方法哪個效果更好

產後瘦身的方法哪個效果更好

  產後的你有沒有對於自己的身材感到十分的不滿意呢,如何讓產後瘦身的效果變得更好呢?

  1)何時開始

  如果是母乳喂養,通常建議在孩子出生6-8周之後再開始嘗試積極瘦身運動,因為產產後

  後身體需要時間恢復及保持良好的乳汁供應。

  2)瘦身進度

  根據美國婦產科醫師學會(acog)的建議,哺乳時每周減去1磅(1磅=453.59237克)體重是安全的,並且不會對嬰兒的成長有負面影響。如果未進行母乳喂養,則建議新媽媽們每周減去1-2磅的體重。

產後瘦身的方法哪個效果更好

  3)減肥食物

  在進行母乳喂養時,明智地選擇廣泛多樣的健康食品,以保證母乳中含有足夠的維他命和礦物質。美國醫藥協會(ama)建議,在進行瘦身計劃時,也要補充多種維他命。為了有足夠的乳汁供應,所有的哺乳期婦女每天需要額外攝入500卡路裡能量。哺乳時,每日所需的蛋白質也從46克提高到71克(等同於3克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從而保持供應良好乳汁所必需的瘦體重(leanbodymass)。

  4)瘦身運動

  跟開展任何一項瘦身活動一樣,在開始有規律的體育運動之前,需要得到醫生的認可。研究人員發現,中等強度的運動都不會影響母親的哺乳能力,還能幫助瘦身並保持成果。

  產後減肥需要考慮到更多的膳食等多方面因素,不能盲目吃減肥藥瘦身,應該科學健康的瘦身,這樣,新媽媽才能更加健康地進行產後瘦身。

  大家通過閱讀對於產後瘦身的方法都學會了嗎,要是大家認為方法不錯的話,就可以來試一試!相信大家通過努力也可以擁有完美的身材!

熱門文章
日常減肥五方案,不花錢也瘦身

方案一:早晚洗漱時也能瘦腿  刷牙時不要一直站著不動,緩緩踮起腳尖,停留15秒鐘後緩緩放下,重復三次最好。況且刷牙刷久些

如何塑造臀部線條?6個美臀操打造性感美臀

臀部肌肉松松垮垮,讓後背完全沒有了線條美?不用擔心,馬上為你介紹一套輕松簡單的拉緊臀部肌肉、提拉臀部線條的美臀動作。快速

瘦臂減肥操—給胳膊減肥吧

手臂是最顯而易見的部位之一,擁有纖細的手臂是修身的基礎。纖細的手臂不僅能為你的身材窈窕加分,還能掩藏你的實際年齡。想要給

盤點飯前吃柚子四種方法 瘦身效果佳

吃什麼減肥效果最好最快?水果是排毒養顏的最佳減肥食物。下面給大家推薦春季減肥熱門的瘦身果蔬——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