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導致產後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產後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導致產後肥胖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妊娠過程引起下丘腦-性腺功能暫時紊亂,特別是脂肪代謝失去平衡。另一方面還是因為我國有傳統的“坐月子”的理論,在產後的頭一個月內,為了哺乳,讓媽媽吃下大量的高脂肪高蛋白質食品,使攝入的營養量大大超過需要量,而極少的體力活動又使能量消耗大為降低,最終使機體脂肪細胞充盈。

導致產後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不想長胖的媽媽應葷素搭配,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不要過度補充營養,以免造成脂肪堆積而發胖。不要多吃甜食和高脂肪食物,含糖量高的水果也要限制,可以多吃瘦肉、豆制品、魚、蛋、蔬菜和含糖量相對較低的水果等,既能滿足身體對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的需要,又能防止身材走形。

  小編提醒,剛生完寶寶的准媽媽不要過快的進行產後減肥的措施。特別是剖腹產女性,尤其不能服用減肥藥。

熱門文章
10分鐘瘦臀 明星都愛的性感塑形法

跪立舉腿  動作1跪立舉腿跪立式樣,將腿部向後、向上抬起,越高越好。  側臥後踢  動作2側臥後踢側臥並穩定住上半身,上

按摩減肥法 瘦身如此簡單

壓四穴減肥按摩法  仰躺或坐著,用拇指尖分別按在上脘、中脘、雙天樞(即臍旁2寸,左右各一穴)、氣海等各絡穴上,感覺到酸疼

中醫點穴減肥需要注意什麼

小編稱,點穴減肥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方法,但是一定要注意這種減肥方法不是任何人都適用的。對此,下面就來看看中醫點穴減肥的適

世界杯 怎麼熬夜不傷身不發胖

  熬夜有害健康 最好少熬夜 .hzh {display: none; }   熬夜打亂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