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應該把握自己時間

產後減肥應該把握自己時間

  產後如何減肥一直都是一個比較熱門的話題之一,特別是在現在這麼多愛美女性的時代。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產後減肥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以及推薦一些產後減肥的食譜。

  產後減肥首先要抓住黃金時機:

  一般情況下,產後減肥的最佳時機是生完孩子滿了6個月之後!不論你是順產還是剖腹產,這半年的時間,身體足以恢復了!我們這講的是一般大眾化的時間!如果你有特殊的情況,還需要在減重之前去遵循專業醫師的建議!總之,具體來講還是要根據個人體質的恢復狀況而定,並不能一概而論,我們的建議只是比較針對一般大眾人群哦!

產後減肥應該把握自己時間

  產後最有效的減肥法之飲食篇:

  建議產後最好不要采用節食減肥法,這樣的方法比較容易導致身體營養不良!最好的方法就是控制好食欲,控制好一個量!要學會聰明的吃,有選擇的吃!補充營養也要掌握一個適度的原則!否則營養過剩,只能是無盡的長贅肉了!

  首先要學會選擇熱量少的食物,同時有助於腸胃消化的東西!比如一些薯類食物,纖維食物,水果和蔬菜。這樣的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有助於腸胃蠕動,食物的消化,這樣就不會在身上堆積很多贅肉了!

  再次要養成一個每餐只吃7分飽,同時在吃飯的時候要細嚼慢咽的好習慣,這樣容易讓胃口有很大的飽腹感,間接來講是有助於抑制食欲的!

  想要產後減肥的新媽媽一定要看清楚上面小編介紹的產後減肥的最佳時間哦,不要一心只想減肥從而忽略了最有效的時間啊。

熱門文章
生完孩子肥胖

生完孩子肥胖 女

不當減肥可能存在的危害是什麼

很多女性朋友都覺得是自己吃的太多,攝入了大量的熱量才讓自己胖起來的,然而生活中很多人不了解快速減肥誤區,從

4式瑜伽減肥 練出魔鬼身材

1、腹式呼吸+冥想瑜伽  雙腿盤坐,雙手合實於胸前,雙肩放松,把精神集中在呼吸上。慢慢的吸氣,輕輕的呼氣,將身體內的濁氣

決明子茶飲 夏季減肥首選

決明子有降脂、通便的作用,只要每天用10克左右的決明子泡水喝,搭配上其他的食物,減肥的效果更好的!決明子茶飲可以抑制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