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如何收腹趕走大肚腩?

產後如何收腹趕走大肚腩?

  產後如何收腹趕走大肚腩?如果你是一位剛剛生過寶寶的媽媽,你一定也在為腰腹堆滿贅肉而困擾著。產後媽媽第一件最想解決的問題,一定是自己肚子上的贅肉。產後收腹也有很多的小方法,有了這些方法,你也能可以減掉肚子上的小肉肉。

產後如何收腹趕走大肚腩?

  1、隨時收腹,哪怕是走路的時候、平時站立的時候,適當的收腹可以鍛煉腹部的肌肉,讓原本松弛的肚皮變得緊繃,這種方式需要長久的練習才能達到效果。既然決定這麼做了就要堅持下來。

  2、適當節食。產後哺乳期的新媽媽在節食這方面一定要適度,不要急於求成,因為產後不僅要恢復身材,更重要的是承擔著哺育新生寶寶的責任,那麼如果過度節食會影響乳汁的質量。每餐8分飽是不會影響正常的乳汁分泌的,同時也能起到產後收腹的效果。

  3、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鍛煉腹部肌肉最好的方式,但產後女性體虛不宜劇烈運動,所以一開始練習的時候個數要少,幅度要小,不要傷害到自己。尤其是漲奶的時候,否則胸部收到抻拉容易得乳腺炎,影響女性產後的健康也影響寶寶的健康成長。

熱門文章
晚餐西紅柿減肥餐 讓你吃得瘦

西紅柿能夠減肥大家都知道,其實,在晚間吃西紅柿減肥效果會更好,因為晚上吃西紅柿可加快基礎代謝,改善體質,而

三組瘦身運動打造完美曲線

運動減肥是現在的女孩子選擇減肥的首要運動項目了,如今運動是瘦身減肥過程必須具備的環節,在瘦身減肥的過程中,

膽固醇是減肥的強敵?

  膽固醇首先就膽固醇的作用進行說明一下。膽固醇是生存的基礎上不可或缺的“脂質”的一種。 .

中醫針灸減肥 YES OR NO

中醫瘦身針灸減肥如何瘦臉?  中醫針灸理論認為,針灸對治療肥胖有一定的療效,與節食、服苭等其他減肥方式相比,針灸減肥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