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年輕媽媽在哺乳期怎麼減肥?

年輕媽媽在哺乳期怎麼減肥?

  產前多走路,多爬樓,常做一些下蹲動作和收腹動作,以加強腹、臀、骨盆肌肉的力量,為自然分娩做好充分的准備。

  哺乳期的飲食應該比孕前還要高500千卡,通過限制熱量或者食物種類來減肥是不可取的。另外,哺乳期的運動必須注意時間較長、強度較低,不能出現肌肉酸痛感,否則會影響乳汁的味道和質量。其實為了寶寶,寶媽就忍心看看寶寶喝你的沒有營養的奶嘛?其實喝奶都是吃你的營養,不用減肥就會瘦下來的.我坐完月子還有100斤,現在都只有86斤了.其實都不用刻意去減肥都會瘦下來的!

年輕媽媽在哺乳期怎麼減肥?

  研究發現,一些在懷孕期間形成的新習慣會在產後持續下去,尤其是攝入的熱量加大、每天吃3次或更多次的點心、運動減少等。因此產後及時的減重非常重要,因為如果不這麼做,將來超重或肥胖的可能性就會增加。

  小編提醒,想在哺乳期減肥的女性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不能剛生完寶寶就開始進行劇烈的減肥運動。因為,強度過高的運動或可能影響子宮健康,甚至會導致子宮出血。

熱門文章
專業刮痧瘦腿法 超級減蘿卜腿

刮痧瘦腿原理:刮痧減肥是通過一個刮痧板,直接作用於肥胖的腿部,通過對腿部的按摩捻拭,促進腿部血液循環,通過經絡傳導功能,

低熱量的減肥果蔬 吃出瘦美人

如果你想要快速減肥的話,除了適當的運動,還需要控制食欲。因為控制食物熱量、脂肪的攝入,才有可能減掉多余的贅肉哦。今天小編

秋季瑜伽減肥動作輕松瘦下身

 秋季減肥屬什麼最好?當然首選瑜伽減肥。今天為您介紹4個瑜伽減肥動作,每天十分鐘,輕松瘦下身,等

瘦臉小妙招 按摩瘦臉減肥法

瘦臉按摩第一步  1、洗完臉後,將一些具有保濕功效的乳液或啫喱均勻地塗抹在臉上,手握拳,彎曲的食指微微伸出,用第二關節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