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專業刮痧瘦腿法 超級減蘿卜腿

專業刮痧瘦腿法 超級減蘿卜腿

  刮痧瘦腿原理:刮痧減肥是通過一個刮痧板,直接作用於肥胖的腿部,通過對腿部的按摩捻拭,促進腿部血液循環,通過經絡傳導功能,來深層的調節身體內分泌,調節體內的陰陽平衡,最後達到燃燒脂肪細胞的目的,最終實現減腿的效果!

  刮痧瘦腿的詳細步驟:

  刮痧之前的准備工作,坐在沙發上,塗上瘦腿刮痧油,然後將腿部放松,並彎曲到自己適合的角度,使用刮痧瘦腿法可以先在雙腿上塗上瘦腿精油,坐在沙發或床上,腿部放松自然彎曲,然後用事先准備好的刮痧板,首先從膝蓋根部開始刮。

  如果腿部水腫的話,就要從下向上刮,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這樣刮可以促進腿部血液循環,減輕水腫現象,如果是反方向,則是會加重水腫現象的!如果你的腿部不水腫,同時也沒有靜脈曲張的話,那麼兩個方向都是可以的!

  刮痧的時候一定要掌握一個適當的力度,並不是刮痧的力度越大,刮痧的效果就會越明顯。太輕則沒有減肥效果,所以這個適中的力量很重要!不要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圍就行!

  刮痧瘦腿的注意事項:

  1、進行刮痧之前,可以現在腿上塗上適量的刮痧油,因為刮痧油本身也含有消脂燃燒熱量的功效,刮痧油結合刮痧瘦腿方法,會更好的進入體內實施燃脂的功效。

  2、進行完刮痧之後,首先記得要把腿上沒有吸收完的精油給搽試干淨,以免弄到衣服上,把衣服給弄髒了。

  3、刮痧後,一定要記得補充一杯溫水,因為刮痧中,會消耗掉人體很多的水分,刮痧後飲上一杯水,可以充分補充消耗的水分,幫助身體排毒養顏,防止頭暈目眩,同時還能美容養顏!

  4、在進行刮痧的時候千萬不能著涼,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因為刮痧的時候,人體的毛孔是張開的,如果不做好保暖措施,就會很容易感冒。

  5、刮痧瘦腿的效果並不是因次數而定的,所以並不是刮痧的次數越多就會越好,每天只要刮一次就行,關鍵是要堅持!

  進行完刮痧瘦腿後,做好保暖措施之後,可以再做一會兒瘦腿瑜伽,或是像空中騎自行車的簡單運動,效果也會更明顯。腿粗的你趕快加入腿部刮痧瘦腿行動吧!

熱門文章
5組瑜伽動作 舒緩僵硬的身體 消腫減贅肉

秋天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季節,在這個時候,到公園,或是海邊做一下瑜伽,你覺得怎麼樣呢?看著澄清的天空,反復地進行深呼吸,無論

巧妙按揉腹部 有助瘦身減肥

   腹部按揉的具體操作方法:   揉腹可通和上下,分理陰陽,去舊生新,充實五髒,驅外感之諸邪,清內

鄭多燕減肥舞有用嗎

每一節鄭多燕減肥舞大約是40分鐘,一個60kg體重的人跳一節鄭多燕減肥舞,消耗的熱量就大約是240-300大卡。  理論

破腹產後怎樣減肥

概 述 女性10月懷胎當然也是不容易10月懷胎以後生下孩子經常在也會容易出現身體發胖發福,這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