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按摩穴位瘦臉5招成就迷人小臉

按摩穴位瘦臉5招成就迷人小臉

  每天抽出兩分鐘的時間,練習這套瘦臉按摩操吧。曲起手指對臉部進行推按揉捏,按照中醫減肥裡的按摩穴位來做堅持一周就可以看到效果哦。那麼就快來一起看看吧。

  堅持按摩瘦臉真的有效的哦。按摩不僅可以讓臉上的贅肉得到運動,而且還能預防臉部水腫。每天抽出兩分鐘的時間,按照以下手法推按揉捏臉部,一周就可以看到效果哦。

按摩穴位瘦臉5招成就迷人小臉 

  按摩瘦臉1

  動作:雙手握拳,用雙手指關節推按臉部兩側,從下巴開始向上推按到耳朵下面。

  效果:疏通臉部淋巴腺,有緊實臉部線條、提拉雙下巴、消除國字臉的效果。推動的時候力度要適中,盡量大力一點。

  按摩瘦臉2

  動作:雙手握拳,小指凸起,用小指的指關節,從鼻翼的兩側開始沿著顴骨下方向外推刮,推刮的路程成V型。

  效果:這個位置分布著顴骨的三大穴。按摩這個穴位有活血祛瘀、排水消腫的功效。而且對於提拉眼周肌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按摩瘦臉3

  動作:雙手握拳,凸起食指的指關節,從太陽穴開始向下揉刮一直刮到耳根處。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疏通臉部淋巴腺,有放松經絡的功效,而且可以放松肌肉,改善表情紋。

  按摩瘦臉4

  動作:雙手握拳,用手指的指關節按摩頸部。從耳根下方開始向下推刮,一直推刮到鎖骨的位置。

  效果:脖子淋巴非常多,多按摩頸部,可以疏通淋巴,消除雙下巴。推刮的時候要盡量大力的一點,才能刺激到淋巴。

按摩穴位瘦臉5招成就迷人小臉

  按摩瘦臉5

  動作:中指和無名指並攏,按揉眼睛下方的位置。從鼻翼兩側開始,沿著眼睛下方一起按揉到太陽穴,在太陽穴的位置輕輕按壓數秒。

  方法:這個動作非常適合長期對電腦的MM們,可以緊實眼周肌膚,消除水腫眼。

  這套瘦臉按摩每個動作重復10-20次,心情好也可以多按摩幾下。按摩的時候除了眼周外,都要稍微用點力,不然臉部是不會受到刺激的哦。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中醫減肥後,那麼大家是不是該知道怎麼做了呢?俗話說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瘦身時別忘了多增加營養。正確的鍛煉,充足的睡眠,這樣瘦身下來才能更有效嘛,相信你們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那麼就快行動起來吧,加油啊。

熱門文章
瘦臉7招 幫助你快速打造巴掌臉

妙招一:將牙根咬緊,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找到咬肌處,借助反作力,用力向裡按壓,同時自己的咬肌要將手指往外推。共3次,第一

我有牛皮藓,吃了好多藥,老是反..

我有牛皮藓,吃了好多藥,老是反..

新媽媽產後減肥做運動需注意

新媽媽在產後適當的做些運動不僅能加快創口的愈合,而且還能起到身材恢復的作用,但在采用運動減肥法時應先了解需要注意的事項,

脂肪這把雙刃劍,也能幫你減肥哦

節食減肥是為了減去身體多余的脂肪,達到減肥的功效,但是怎麼才能掌控好減肥的度呢,身體的新陳代謝必須要有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