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全方位按摩瘦臂 一周輕松告別拜拜肉

全方位按摩瘦臂 一周輕松告別拜拜肉

眼看就要到露肉的季節了,但是手臂上的拜拜肉藏都藏不住,這可怎麼辦才好?別等了,趕緊開始你的瘦臂計劃,在夏天來臨之前擺脫拜拜肉吧!下面小編介紹了瘦手臂的按摩方法和按摩運動,告訴你如何瘦手臂,堅持一周,就能消滅拜拜肉哦!

為什麼會有蝴蝶袖?

*舉起你的手臂,是否上手臂近腋下處後方,肌肉松弛下垂,舉臂揮手時,也會隨著搖擺甩動?

A:缺乏運動-蝴蝶袖正好位於上手臂肱三頭肌的位置,因為此處肌肉利用機會少(很少運動到),手臂長時間缺乏運動,肌膚彈性不足,就會產生松弛。

*測量你的BMI值(身體質量指數),是否超過24?

A:過度肥胖-當一個人過度肥胖時(BMI>24),全身四處堆積脂肪,手臂自然也會跟著變胖。

*是否BMI值在正常標准(未超過24),但是不喜歡運動?

A:代謝循環能力差-長時間坐著打電腦,造成肩頸僵硬,使得氣血循環不良,上半身代謝能力差,手臂也會顯得浮腫、松弛。

*是否用激烈的手段(如節食)快速減肥?

A:快速減肥-因脂肪快速消除,原本被撐大的皮膚,無法立即恢復彈性而出現松弛現象。

“蝴蝶袖”,原指一種法式浪漫柔美的服裝設計風格,兩袖寬松自然垂降,舉手投足間,雙袖寬松,隨風飄逸,有如蝴蝶優雅展翅般,故名。後來卻被反諷成上臂後方松垮下垂的一片肌肉,如蝴蝶袖般地擺動,尤其舉臂揮手時也會隨著搖擺甩動,因此也有“Bye Bye肉”之稱。

中醫說蝴蝶袖

“蝴蝶袖”所在的位置,正是“手少陽三焦經”與“手太陽小腸經”所經過的路線,因此沿著經絡推拿按摩,有助於疏通經路,調整氣血,促進局部代謝及血液循環,揮別“蝴蝶袖”的困擾。經絡按摩瘦手臂

動作A

(1) 左手虎口打開,握住右手上臂後側靠近手肘處。

(2) 左手拇指和食指、中指的指腹,對稱相合著力,捏握著又上臂後方的肌肉,作一緊一放地捏按,由下往上推按至一下10次。

(3) 再換另一側手臂按摩,同樣動作10下,一天3~5回。

【功效】舒經活絡,解除肌肉筋攣,消除局部脂肪堆積。

熱門文章
手指骨按摩減肥法 快速瘦臉瘦腿

小顏骨氣療法——指骨來幫忙  骨氣療法的關鍵在於,利用指骨對臉上的骨頭施力。單是刺激皮膚和肌肉是

水果食譜輕松吃出好身材

1.西瓜銀耳  材料:西瓜、銀耳、冰糖  做法:①銀耳溫水泡發,洗淨,去蒂,撕片,浸在冰糖水中;②將西瓜挖成瓜球,也浸在

酸奶水果巧搭配 吃出苗條身材

酸奶也能減肥相信大家了解都並不多,小編介紹到,酸奶是非常普遍多見的飲品,生活中大家都喜愛喝酸奶,很多在減肥的朋友就對酸奶

6種錯誤的減肥早餐 讓你瘦不下來

早餐是不容錯過的,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為早餐擔任著一上午的工作量,吃早餐有助於精神抖擻,讓你全新投入到工作中去!但是在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