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晨起10分鐘 5步快速減肥

晨起10分鐘 5步快速減肥

  第一步:伸懶腰去床氣

  把枕頭墊在背後,兩手向後伸直並伸展身體。這樣伸懶腰的動作會使得肋骨上拉、胸腔擴大、加強膈肌活動,牽動了全身,引發了大部分肌肉收縮,從而達到加速血液循環、提神醒腦的目的。

  第二步:伸展腰腹

  翻身起床,然後就在床身做些小動作瘦腰腹。具體動作是:俯臥,雙臂緩慢撐起上半身,保持5秒,還原,做3次。

晨起10分鐘 5步快速減肥

  第三步:邊刷牙邊瘦腿

  刷牙時候,一只手扶著洗臉台,一只手拿牙刷刷牙。兩腿並攏伸直,然後踮起腳尖,放下。如此重復10次左右,向後擺腿。先擺左腿,再擺右腿。

  第四步:邊穿衣邊擴胸

  雙手在背後相握,伸直手的同時挺胸。此外,擴胸運動、柔軟背部都是簡易有效的美胸運動,擴胸運動對防止乳房下垂有奇效。

  第五步:一邊穿鞋一邊提臀

  穿鞋子時候,不要坐在椅子上,變化一下姿勢。屈膝,蹲下身體穿好鞋子後,先別系鞋帶。站直身體,然後做一個深蹲姿勢,保持姿勢,兩手慢慢系鞋帶。動作簡單,能夠鍛煉臀部肌肉,有很好的提臀效果。

熱門文章
肥胖有標准 體重指數看你超標與否

另外,“瘦”已經成為一種時尚、一種美。很多愛美女孩不管多瘦都要減肥。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醫學

冬季針灸減肥 冬季減肥正當時

現在減肥已經走進很多人的生活,如何健康地減肥,也讓針灸減肥越來越引人關注,那麼什麼是針灸減肥呢?哪裡的針灸減肥又是最好的

6種低熱量糖類好吃不易胖

   .hzh {display: none; }   無論什麼時候,最佳飲食方法永遠是口味

男性減肥瑜伽 把肥肉變肌肉

   鳄魚式   此動作能幫助熱身,活動肩部及腹部肌肉。重復動作1至動作2,共做3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