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最流行的減肥方法?該醒醒了

最流行的減肥方法?該醒醒了

  蔬果汁減肥、健怡可樂不會增加體重、海鹽比加工食鹽更富含礦物質、肌肉可以變成脂肪,這些話題,你還在相信嗎?現在就來為你一一解讀。

  最流行的減肥方法,該醒醒了

  排毒果汁能夠淨化腸胃

  這兩年排毒果汁簡直就是減肥最佳伴侶,即使不是減肥的人也想喝上幾天。但實際上短暫的“果汁節食”只會讓你更加餓以及情緒暴躁。如果你真的想要健康的身體,吃大量的水果和蔬菜,讓飲食恢復健康,並且謝絕飲料才更有效。

  無糖汽水反而會讓你更胖

  你要相信,研制出無糖汽水的人,是真的想要在汽水中減少糖分的添加。而且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的研究中,一組每天飲用無糖汽水的人,比每天飲用白水的人,更容易減重,而且情緒更好。

  海鹽比加工食鹽更富含礦物質

  如今很多文章都告訴我們要盡量選擇海鹽,避免選擇加工鹽。實際上普通的食鹽和海鹽本質上含有鈉的數量是相同的。而鹽中所含有的礦物質並不是一個明確的概念,比如說,1勺食鹽中含有1毫克鈣,而海鹽則含有12毫克。但是12毫克只占百分之一的日常需求,你不能用吃鹽的方式來補鈣。很多人認為海鹽口感更好,很多時候,你可以減少鹽的攝入。但實際上海鹽中極度缺乏碘,而碘的缺乏會導致甲狀腺腫,智力障礙等現象。所以不要單純食用海鹽。

最流行的減肥方法?該醒醒了

  某些食物中含有負卡路裡

  所謂的“負熱量食物”,是指消化某些食物所燃燒的卡路裡比食物提供的更多,所以叫做負卡路裡食物,但實際上,沒有任何負熱量的食物,根據研究,即使是最小的芹菜,含有7個卡路裡,而你食用的過程,只能消耗掉1.5的卡路裡。

  改掉你的飲食習慣要21天

  很多飲食計劃都以21天為基准,很多雞湯勵志也說,21天可以改掉一個壞習慣。實際上,沒有任何一個時間框架是確定的。經過研究,創建一個新習慣,比如每天吃一片水果,需要堅持平均66天才能實現。

  肌肉可以變成脂肪(反之亦然)

  很多人最關心的問題就是,“我的脂肪會變成肌肉,運動後腿會更粗”“我的肌肉不運動會變成脂肪”。實際上肌肉和脂肪是分開的,當停止鍛煉後,肌肉質量會下降;而脂肪則是當你吃的過多而不鍛煉時,身體的儲備,當你開始鍛煉時,你將增加瘦肉組織,可能會燃燒更多的脂肪,但你的脂肪並沒有變成肌肉。

熱門文章
初夏最HOT!三招減肥秘訣

1、保鮮膜減肥  這種減肥方法在日本年輕女孩中相當流行。每周進行1-2次。  方法:在贅肉橫陳的腹部薄而均勻地塗上白色凡

立體動態吸脂術介紹

  立體動態吸脂術是國際公認的先進技術,能准確無誤地解決這個難題。立體動態吸脂術的關鍵在於該

球類減肥運動有哪些?

球類減肥運動有哪些?炎熱的夏天不適合戶外運動,那麼有哪些室內球類運動適合減肥呢?下面就跟大家介紹幾種。球類

學會控制和選擇減肥食物

減肥離不開運動,除了控制食物,選擇減肥食物外,運動也起著主打的位置,今天的內容能不能讓你喜歡上呢?咱們看完了再說。希望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