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遠離零食誘惑的五大方法

遠離零食誘惑的五大方法

  對肚餓之准備

  一般來說,我們三至四小時便要進食,因此於晚飯前感到肚餓是很正常的。存放一些水果、半份牛油果醬三文治、或一袋谷類配果仁、干果等於抽屜內,都是非常方便及簡單的選擇,並能抑制妳對富高糖、鈉、及脂肪之零食的渴望。

  別吝啬妳的午餐

  即使妳希望KeepFit,但也不要吝啬妳的午餐,吃一頓豐富的早餐及午餐可避免下午時產生饑餓的感覺。專注於飲食行為學之教授LarryChristensen提議,應選擇一頓富高蛋白質、少量碳水化合物及少量脂肪之早餐及午餐。火雞或三文魚三文治伴一片芝士是不錯的選擇。

  享用一頓悠閒的下午茶餐

  心理學教授,並研究自我控制的專家JamesMaddux指出,當妳在吃下午餐的時候,應慢慢地咀嚼每一口。因為經過咀嚼及吞咽才可令大腦有飽的意識。除采用慢慢咀嚼的模式,甚至於進食每一口後將零食放回桌上,妳更可於每一口間工作數秒鐘來助延長時間。

遠離零食誘惑的五大方法

  找出源頭

  當你感到肚餓的時候便立刻進食,並不是最理想的做法;找出源頭,對症下藥才是解決的方法。換句話說,應把注意力集中在找出可抵消壓力的方法。若妳身處辦公室內,妳可離開辦公桌到外逛五分鐘。若在家的話,躺下來閉上眼睛,休息五分鐘亦有幫助。

  了解自己

  當妳有意欲想吃零食的時侯,妳便要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感到肚餓。因為這往往是情緒上的肚餓,肚餓感覺的產生往往是沉悶、壓力、或想離開辦公桌透透氣的訊號。因此,於每一次感到肚餓的時侯,應問問自己究竟是情緒上的肚餓抑或是生理上的肚餓。

熱門文章
美女達人介紹樂享瑜伽心得

現代社會,人人都面臨壓力,使得身體各個系統失去了平衡。練習瑜伽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放松僵硬的肌肉,緩解背部、關節和肌肉的疼

減肥精油的使用方法

概 述 減肥精油是市場上經常有賣的一種東西,現在很多的年輕人經常的用減肥精油來進行脫毛是能夠馬上的

選擇按摩減肥你需要注意的事項

按摩減肥因其功效好選擇的人也不在少數,今天我們不談該如何利用按摩減肥達到消脂的效果,一起來看看按摩減肥你需

幾個瘦臉絕招 教你拯救包子臉

即使是瘦身成功,很多女孩子也會發現臉卻減不了,每次照鏡子都會為自己的大臉而煩惱。其實,除去用醫療手段達到瘦臉的效果外,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