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英國“食品基金會”:英國人肥胖 酸奶難脫干系

英國“食品基金會”:英國人肥胖 酸奶難脫干系

  報道稱,英國人平時買酸奶花的錢比薯片和火腿還多。

  英國消費權益組織“食物基金會”專門分析了占英國酸奶市場份額15%的著名品牌“穆勒-考納”牌的酸奶。據該組織分析,這家品牌的酸奶種類多樣。但單就它的一種“香脆”系列的酸奶而言,就含有21-30克糖:很多都是添加進去的糖、而不是牛奶中固有的天然糖分。對於一名孩子來說,這些產品的含糖量足以達到一個孩子一天糖分攝入的總量,也超過了成年人每日糖攝入量的一半。

  “食物基金會”稱,為了能擴大銷售,“穆勒-考納”酸奶不惜血本地進行廣告投入,該品牌也是英國奶制品業在廣告上花錢最多的品牌:2015年廣告投入就達1000萬英鎊。

英國“食品基金會”:英國人肥胖 酸奶難脫干系

  電視廣告是該品牌投放的重點,這其中就包括英國著名選秀節目《未知元素》,這個節目很多孩子們都愛看。但由於這檔電視節目不只針對兒童,所以該品牌的廣告也借此成功躲過了對垃圾食品的電視廣告禁令。

  “穆勒”品牌回應稱,自己生產很多系列的產品,其中就包括低糖版的“穆勒輕口味”、和“穆勒米花”系列。他們還說,消費者應該把他們的產品作為“多樣和均衡飲食”的一部分。

  但該言論被英國消費者權益組織當作是“煙霧彈”。他們希望應該對食品工業實施更加嚴格的管控。他們認為,現在食物的生產、營銷和推廣方式是罪魁禍首。

  據報道,糕點糖果和方便食品的廣告占了廣告市場的58%,而水果、蔬菜和意大利面的廣告花費僅占3%。

  在幫助人體攝入熱量的食物中,不怎麼健康的食品比健康食品的價格便宜三倍。再加上各種各樣的促銷,人們實際買到的比本來想買的數量多出20%。

  該組織稱英國人現在生活在一個“被誘導發胖”的環境裡,這也是他們吃不到健康食品的主要原因。

熱門文章
玩蹦床可以減肥嗎?帶你了解這種新鮮的運動減肥方式

概 述 如蹦床、跳繩和快走等都被認為是對髋部和腰椎很好的骨源性刺激,可以加強肌力,也正因為這樣,它

減肥秘籍:空腹瑜伽屏蔽饑餓感!

哎,最近你是不是又胖了?眼看這炎炎夏日將至,吊帶、超短裙件件誘人,你想不想穿上最美麗的衣服和你最愛的他去約會呢?但是,如

喝水減肥大法。

概 述 對於女士來說,偏胖的身材可是美麗的大敵。但是縱觀各種常見的減肥方法,全都是節食節食節食,難

四款減肥食譜 快速清理腸胃輕松瘦身

  1、紅薯點心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准備:1塊紅薯、3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