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女人喝水會長肉是真的嗎

女人喝水會長肉是真的嗎

  喝水會長肉是真的嗎,這麼說有道理嗎?研究表明,喝水會長肉絕對是不科學的。

  很多女性認為吃飯會胖,吃點別的小零食不算吃,這是重要的誤區之一。其實這些小零食的熱量非常高,比如一把堅果如核桃、瓜子的熱量基本相當於一碗白米飯的熱量,所以不經意間的嗑嗑瓜子,其實已經吃進去非常多的熱量了。其他零食,如話梅、蜜餞、鍋巴、薯片等這些小零食的熱量也是高得驚人,所以也許你只是偶爾吃了幾口這些東西,但已經攝入非常多的熱量了。

  還有些女性認為碳酸飲料不能喝,但像茶飲料、奶飲料、果汁等可以飲用(有些飲料標榜有減肥功效),其實這也是很大的一個誤區。並不只是碳酸飲料不能喝,其他的含糖飲料都不建議經常飲用的,雖然茶具有減肥的功效,但是茶飲料中添加了大量的糖,長期飲用肯定會增加體重的。

  所以說,並不是真的喝水都長肉,關鍵是不知不覺中已經吃進去了很多的熱量。建議女性朋友們,正確選擇食物,合理搭配,科學減肥。

  女性減肥吃什麼好

  1、無糖低脂鮮奶優格

  奶制品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其中優格經過乳酸菌發酵後,更有益於人體吸收,而且乳醣不耐症者亦可食用。

  選購的時候,記得挑選無糖和低脂者,原料又以鮮奶優於奶粉,也最好避免過多人工添加物和香料唷!

女人喝水會長肉是真的嗎

  2、杏鮑菇

  杏鮑菇含有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高營養等特點,可說是非常棒的瘦身飲食好朋友,其中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使便便更順暢。

  口感極佳的杏鮑菇,幾乎適用所有烹調法,失敗率非常低、又能搭配各式料理,就算是新手下廚,也能輕松變出一道美味料理唷!^

  3、花枝(八爪魚)

  花枝不僅熱量低,營養價值更是相當豐富,最佳的烹調方式為快速汆燙後,直接沾取天然辛香料制成的五味醬(蔥、姜、蒜、醬油、白醋)或是山葵醬食用,就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清爽料理,快找時間動手做做看吧!

  4、蝦子

  清甜味美蝦子的脂肪含量低,熱量也不高,以6只(30g)草蝦仁為例,熱量僅有約30大卡,相當適合減肥的時候食用。

  蝦肉固然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但帶殼的海鮮多半膽固醇含量偏高,除了適量攝取外,也要避免大量吸吮蝦頭、狂吃蝦膏喔!

  5、蛋白

  蛋白富含優質蛋白質,而且還可以輕松變化多元吃法。若沒有時間親自料理,亦可改以茶葉蛋取代。

  蛋黃雖然熱量略偏高,但同樣含有豐富營養,一般人一天吃個一兩顆無妨。

  喝水並不能真的長肉,但是吃了別的東西還不鍛煉就會長肉了,不要相信什麼喝水長肉的話了,減肥還得踏踏實實的來,總會瘦下來的。

熱門文章
瑜伽練習時的呼吸方式3大呼吸方法教你身心愉悅

概 述 瑜伽作為一種外來的運動,逐漸成為了許多現在養身人士甚至是青年人的喜愛,我就是因為自身壓力太

服用減肥藥要注意飲食方式

減肥的效果直接得自節食,故節食是減肥的主要手段,而減肥藥只是輔助手段。  長期服用減肥藥而又不同時節食者,不但減肥無效而

最佳下腹部鍛煉姿勢

  下腹部:針對腰帶下突起的腹部。 .hzh {display: none; }   最佳

6款DIY茶品 輕松喝出瘦體質

那麼,喝什麼茶能減肥?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小編介紹幾款DIY的茶品吧。  茶品一:雙烏瘦身茶  材料:烏龍茶、何首烏、干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