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三天蘋果減肥法幫你速減八斤

三天蘋果減肥法幫你速減八斤

 蘋果中富含果膠和鞣酸,對於腸道排毒有益,蘋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幫助排便,鞣酸作為有機酸可以刺激腸道,增加腸道蠕動,另外蘋果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為身體提供各種營養。

三天蘋果減肥法,是主張人在三天只吃蘋果,不食用其他任何食物,只要覺得饑餓就可以吃蘋果,但是需要注意控制數量,一天5~6個蘋果為宜。另外可以補充一些牛奶,用來補充蛋白質。蘋果可以增加飽腹感,讓人不必挨餓,又能有效減少熱量的攝入,體重自然得以減輕。

關於蘋果減肥法 你所要注意的

1、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3、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4、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5、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6、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咖啡等,免腸胃不適。

7、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榄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洩。

天天吃蘋果減肥 減肥誤區你知道嗎

很多人減肥失敗的原因是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食欲。那麼,肚子餓的時候吃蘋果,就算多吃也不會造成過多的熱量攝入,這好像也很有道理,可是,為什麼還是有人天天吃蘋果還是減肥失敗了呢?

專家提醒,均衡飲食、加強鍛煉、選擇合適的減肥產品,才是健康減肥最正確的方法。這樣你會不僅會變得生活充實,而且減肥效果也會更明顯。

熱門文章
臍療減肥效果最佳!

最熱門的減肥方法有哪些?而哪些效果又是最健康、有效的?下面我們為你一一分析!  按摩、針灸——你

不花錢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當前,市面上的減肥瘦身產品出奇的昂貴,讓初入社會又愛漂亮的窮MM們望而生畏。  步行  必享瘦部位:腿部、腰部  身邊一

瘦人怎麼變胖?

瘦人怎麼變胖?

中年女性減肥 這些瘦身原則要切記

   三四十歲的女人,步入中年,這個年紀新陳代謝變慢,容易發福,很多這個年齡段的女人變得膀大腰圓,皮膚也慢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