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魔芋粉減肥神奇功效讓你到沒朋友

魔芋粉減肥神奇功效讓你到沒朋友

經常聽到很多人說用魔芋粉減肥。真的嗎?魔芋粉減肥有效嗎?其實魔芋中含有葡萄甘露聚糖,能延緩葡萄糖的吸收,限制餐後血糖升高,減輕胰島負擔。此外,魔芋的熱量低,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既能增加飽腹感,又能降低體重,是減肥的理想食品。代餐減肥法是網上大熱的減肥方法,最近又刮起了一股魔芋粉減肥法風潮,那什麼是魔芋粉,魔芋粉減肥有效嗎?怎樣吃魔芋粉減肥?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揭開魔芋粉減肥的神秘面紗吧!

魔芋粉能減肥嗎?

魔芋粉是很好的減肥保健食品,比較適合成人食用。魔芋減肥的膳食纖維的含量比較高,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於減肥瘦身。

怎樣吃魔芋粉減肥?

1、體胖減肥者清晨空腹,取本品3-5克,加溫水約250ml攪拌均勻,一日2-3次,飯前15分鐘服用。(1公斤可以服用2-3個月!)

2、排毒通便者:取本品5克,加水約200ml攪拌均勻飲用!一日1-2次。

3、可在餐前喝湯時,在湯中放魔芋粉和蔬菜,可形成飽腹感,可減少對其他食物的需求。

4、可與營養粉(奶粉,芝麻糊,玉米粉,荞麥粉)混合加水調喝,既能減肥,又可保健。

魔芋粉減肥注意事項:

1、魔芋粉比較適宜在中晚飯前喝,主要是形成飽腹感,魔芋粉很難沖開,膠狀粘糊糊的,要沖喝的時候最好拿溫水邊攪拌邊喝。

2、山藥粉和茯苓粉在一起喝應該沒問題,除了極少粉粉不能混著喝,還有特殊時期不能喝,其他粉粉都可以一起喝的。

3、魔芋粉的熱量很低,如果長期吃魔芋粉會減少消耗、同時增加暴飲暴食的欲望。

溫馨提示:

適量吃魔芋對減肥是有幫助的,但不可長期食用。若長期只吃魔芋粉,把魔芋粉當主食的話,會使身體攝入營養的不均衡,使某些營養缺乏,身體機能下降。

熱門文章
我想要減肥!

我想要減肥! 女

想快速減肥 從早餐做起

早餐該選擇哪些減肥食物呢?現代人的生活都比較緊湊,經常沒時間去吃一頓好早餐,尤其是上班族和學生黨,那麼早餐到底怎麼吃才又

久坐者練頸背腰肌肉的3種方法

保護頸部的肌肉鍛煉法  方法一:趴在床邊,頭往後仰(頸椎痛時不能做這個動作)。  方法二:做中醫“頸項功&r

夏天show腿季 6招塑極致美腿

夏季要露肉,小腿粗怎麼見人?小編下面推薦快效瘦小腿方法,每天堅持做,一周後,腿圍就小啦,趕緊來看看應該怎麼做吧!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