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吃西瓜減肥要注意的問題

夏季吃西瓜減肥要注意的問題

 你對西瓜的了解有多少呢?除了利尿排毒外,西瓜還能減肥,夏天之際,很多想快速減肥的美眉們開始吃起西瓜,有的幾乎把西瓜當成了主食,這裡要提醒想快速減肥的朋友,你需要了解吃西瓜應了解快速減肥的誤區有哪些,以下就是做的詳細介紹。

1、什麼時候吃西瓜都可以減肥

西瓜富含糖分,如果晚上睡前吃過多,會讓胰島素上升,促進脂肪合成。而人體新合成的脂肪大多數都儲存在腹部,夜間運動量減少,脂肪只儲存不消耗,時間長了,小肚腩就長出來了。

2、只吃西瓜不吃其他東西,減肥效果更好

西瓜雖然有諸多好處,但是其營養成分比較單一,僅有少量蛋白質和纖維素,其余皆為糖分和水分。而人體每天正常的新陳代謝需要大量的蛋白質和各種營養素,故不宜用西瓜代替一日三餐來減肥。

3、西瓜是利尿的,吃再多都只會拉出來,大家可以大膽的吃

但是本身含糖量比較高,正常甜度西瓜含糖5%,所以給它帶來較高的熱量,西瓜的卡路裡是250千卡/千克。也就是說如果你每天吃一個很大的西瓜,大約有 8~10斤,就是攝入了1000~1250千卡的熱量,而普通的家小碗一碗米飯熱量大約是200千卡。也就是說吃一個西瓜就相當於吃了五六碗飯。自己算一 算吧,西瓜當飯吃,你是吃得更多了還是吃少了?

此外,西瓜是生冷之物,一次吃多了易傷脾胃。脾胃虛寒、消化不良、大便溏洩者尤應少吃,否則會導致腹脹腹瀉、食欲下降、積寒助濕。西瓜所含的大量水分還會沖淡胃液,引起消化不良和胃腸道抵抗力下降。

想快速減肥的你看完文章後應該有所收獲,把西瓜當成一日三餐的朋友要開始轉變了,還有那些進入了西瓜快速減肥的誤區的,趕緊走出了,正確的利用西瓜減肥,要注意吃西瓜時間和分量,那麼你的瘦身計劃邁出了成功的一步。

熱門文章
6個瑜伽動作燃燒脂肪效果佳 助你立現性感身材

這套力量瑜伽之所以能在短短7天之內幫你打造出全方位的性感身材,關鍵在於“三高”:強度高,燃脂性高

3日果汁半斷食減肥法 讓你減肥立見效

希望“立刻見到減肥成效”的人,可以挑戰“3日果汁微斷食法”。只要是女性,

輕松10分鐘,排出毒素更窈窕

每天下班回家,不妨也抽出5-10分鐘,做做5招排毒瑜伽吧!雖然做來挺辛苦,但相信持之以恆,不僅會一天比一天有精神,也會愈

李冰冰減肥時刻表

近日李冰冰出現在機場前往美國參加奧斯卡頒獎禮。據悉,李冰冰一直遵守一張最瘦身飲食時間表,為的就是保持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