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掌握飲食減肥妙招輕松助你瘦身成功

掌握飲食減肥妙招輕松助你瘦身成功

您還在節食減肥嗎?您還在委屈自己的肚子嗎?專家提醒,減肥我們不一定要少吃的,其實飲食不是我們身體重量的對立面,只要我們在生活中巧吃、秒吃,不用節食,我們一樣能夠瘦下來。下面我們為您介紹幾個飲食瘦身的妙招。

飲食瘦身妙招1. 吃以下的食物,專家為我們介紹說,生活中的一些食物,我們吃了它以後不僅不會增重,反而會有幫助我們降低體重的“負卡效應”。一片全麥面包的熱量大約在70千卡左右,我們的腸胃要消化這些粗糙的全麥纖維,則要動用90千卡左右的熱量。這樣算下來,我們吃了東西不僅沒多攝入熱量,反而還多消耗了20千卡。類似的“負卡食物”還有很多,比如蘋果、草莓、橙子等水果;芹菜、牛蒡、蘿卜等蔬菜。

飲食瘦身妙招2. 專家建議,我們的飲食要選擇在自己運動的前40分鐘左右,我們都知道飲食與運動是瘦身兩個重要因素。實際上,在高強度的運動之後,我們的身體會抓住一切機會把喪失的卡路裡補齊。所以最合理的吃飯時間,是在運動之前的40分鐘,這之後再進行運動,身體中的卡路裡會消耗殆盡,一餐中的熱量也就所剩無幾了!

飲食瘦身妙招3. 專家還告訴我們說,瘦身運動,我們也別忘記要多補鈣,其實,適量的補充營養素是可以讓你的瘦身計劃事半功倍的。鈣除了是我們骨骼發育的基本原料之外,同樣可以達到加快身體脂肪消耗、促進新陳代謝、排出毒素的效果。所以我們每天最好能保證攝入600毫克鈣質。研究證明,菜單中含有豐富鈣質的女性,比不常攝入鈣質的女性能多減去22%的體重、61%的脂肪和81%的腹部脂肪!

以上的一些飲食上的妙招,大家都清楚了嗎?飲食瘦身的三個小妙招,希望對您的瘦身計劃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做保健操瘦手臂 輕松告別“拜拜肉”

肥胖是當下很多人面臨的問題,面對肥胖很多人都是束手無策,有很多減肥的方法雖然在短期可以見到效果,但是卻很難堅持下去。有一

做對六件事一生告別水桶腰

第一件事:控油“1小匙”  千萬要管住自己的嘴巴,控制飲食是解決這個尴尬問題的最好辦法。盡可能少

分析粗手臂原因速甩蝴蝶袖

分析手臂粗壯成因  皮下脂肪厚實  手臂上積聚了過多的皮下脂肪,會讓手臂變得肉肉的。這類人群如果單純做瘦手臂的運動並不能

減肥瘦身可能存在哪些誤區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減肥過程中其實可能會有很多誤區存在的,很多減肥的朋友們都經歷過,無論如何就是不減輕,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