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綠茶新功效 讓你輕松加入苗條一族

綠茶新功效 讓你輕松加入苗條一族

綠茶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茶,很多人都喜歡喝,但是殊不知,綠茶的減肥功效也是很大的,那麼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綠茶怎麼喝能夠更好的減肥。

原理: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葉皂素也能為你的苗條加一把勁兒。

一、荷葉飲

瘦身茶方:綠茶粉2公克、荷葉3錢。

用法: 以沸水沖泡,即可當飲料喝。

功用: 對口乾舌燥、容易長青春痘、血氣不好、臉部皮膚松軟不結實、肥胖症的療效均佳。

二、山楂窈窕綠茶

瘦身茶方: 綠茶粉6公克、山楂5 錢。

用法: 加三碗水煮沸6分鐘,三餐後服飲,加開水沖泡即可續飲,每日一帖。

功用: 可以消除贅肉油脂,對瘀血的散化也很有效。

三、烏發活力綠茶

瘦身茶方:綠茶粉6公克,何首烏、澤瀉、丹參各 3錢。

用法:加水七碗煎煮成二碗份量的湯汁,每日一帖。

功用: 對貧血、新陳代謝不良、水腫都有改善作用,另外亦可降低脂肪。

綠茶正確沖泡方式

沖泡綠茶時,水溫控制在80℃~90℃左右。若是沖泡綠茶粉,以40℃——60℃左右的溫開水沖泡即可。份量是2公克綠茶粉配450cc的白開水。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綠茶怎麼喝能夠更好的減肥,正在減肥的你心動了嗎?快快行動吧,苗條身材近在咫尺。

熱門文章
舉啞鈴減肥運動輕松解決上臂肥胖問題

體態豐滿的女士往往上臂肥胖,如果說腹部、大腿的肥胖,可以靠跑步、跳操等簡單的運動方式來減肥,可是要想減去上

瘦身操快速練就火辣身材

在經歷了多種瘦身減肥辦法之後大家還在苦苦搜尋快速減肥瘦身最好辦法,最後效果如何也是大家心裡都明白的,現在給大家介紹一種瘦

婦女節減肥 做漂亮女人

身邊也有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是典型的工作狂。一般來說,我們都會覺得,工作月忙碌月勞累,越有助於減肥,但事實卻與此相反。  

四個法則讓臀部翹起來

美臀法則一:飲食原則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  避免松弛與下垂,首在飲食原則是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食用過多的奶油或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