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最佳減肥食譜 吃了身材不走樣

最佳減肥食譜 吃了身材不走樣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舌尖上的中國,在美味佳肴面前,你是否在擔心吃了會長胖?身材會走樣嗎?現在小編強力推薦最新的健康減肥的美食不僅幫你解“饞嘴”之瘾,而且還可以減肥瘦身,吃出魔鬼身材哦!

舌尖一、嫩滑翡翠豆腐

材料:豆腐半塊、小白菜若干顆、火腿一個、濃縮雞湯、鹽、水澱粉

做法:1、火腿切成末,小白菜剁碎,豆腐切小丁,用開水焯一下撈出。

2、鍋中倒油燒熱,下蔥末炝鍋,倒入剁碎的小白菜略炒。

3、倒入雞湯燒開,加鹽、雞精調味,用水澱粉勾芡,待湯汁粘稠,撒入火腿末即可。

減肥秘籍:1、飽和蛋白質的攝入會刺激消化道內腸促胰酶肽的分泌,從而減少進食。相對於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來說,蛋白質屬於低血糖指數的食物,其攝入不會刺激血糖驟升驟降,從而減少產生饑餓感。

2、能量轉換率低在食物三大營養素中,每克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質產生4個卡路裡,而每克脂肪產生9個卡路裡。也就是說,攝入相同重量的蛋白質和脂肪,前者“增肥”的效果不及後者的一半。

熱門文章
瑜伽瘦身的 7個“不要”

不要穿超短短褲  有些女性在鍛煉時喜歡穿短褲,甚至比普通短褲更短的熱褲,雖然它們能讓你的腿看起來更修長,但並不推薦練習瑜

飯後按摩4動作 趕走肚子上贅肉

輕拍小腹  按摩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張開,輕輕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力度一定要輕,就像是輕拍嬰兒一樣。大拇指內收,其余

節食減肥 必須補充維生素

節食減肥為什麼要補充維生素?  脂肪在營養素不夠的情況下載身體裡是不會燃燒的,需要大量的營養素才能調節身體自身燃燒脂肪。

肥胖的原因 肥胖是如何引起的

一、導致肥胖的原因  1.遺傳因素:父母的體質遺傳,例如非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肥胖,就屬於這類遺傳。父母中有一人肥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