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一周瘦身湯 史上最健康妙方

一周瘦身湯 史上最健康妙方

減肥方法永遠都是層出不窮的,而減肥計劃更有千萬種,那快速健康減肥,選什麼辦法好呢?以下為大家推薦最健康的一周瘦身湯,正確的甩肉計劃,才能讓你健康瘦身不反彈,快來學習吧。

星期一:香菇高麗菜湯

所需材料:高麗菜100g、香菇100g、荷蘭芹100g、洋蔥50g、水、鹽適量

做法:先將所有的蔬菜清洗干淨備用。再將荷蘭芹、洋蔥、香菇等蔬菜切成絲。接著架鍋倒入水,把切好的菜放進去煮,等到蔬菜都煮好以後放入少許的鹽即可食用。

功效:新鮮的蔬菜營養價值非常的高,還能讓你減去熱量攝入的負擔,是減肥者們最佳的減肥聖品,尤其是香菇,富含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促進鈣質吸收,減肥之余更加健康。

星期二:豆芽青椒絲湯

所需材料:黃豆芽100g、金針菇30g、青椒100g、木耳100g,高湯、水、鹽適量

做法:先將蔬菜清洗干淨,然後將青椒切成絲備用,最後將蔬菜都倒入到裝水的鍋子中,開火煮沸煮熟以後加入高湯,最後慢火煮2分鐘,調入一點點鹽即可食用。

功效:每天晚餐的時候喝一碗這個湯,不僅能夠補充身體需要的多種元素,還能強化身體各個部位的新陳代謝,是非常好的燃燒脂肪的食物。

星期三:黃瓜金針菇湯

所需材料:大黃瓜、香菇、金針菇、鮑魚菇、香菜、鹽

做法:首先需要將蔬菜全部清洗干淨,再把黃瓜切成片,鮑魚菇和香菇切成條狀放置一旁備用。然後將所有蔬菜放在鍋子中加入水煮熟。煮十分鐘後放入香菜一起,再過兩分鐘後即可出鍋,加入鹽調味即可。

功效:黃瓜有驚人的含水量,有著利尿降壓的作用,強化身體的免疫功能,而金針菇本來就被稱之為減肥菇,熱量低飽腹感強,是非常有營養的減肥食物。

星期四:牛蒡蘿卜豆湯

所需材料:牛蒡、白蘿卜、胡蘿卜、毛豆、高湯、鹽

做法:將所有准備的食材全部清洗干淨後切成塊狀,然後將高湯放入鍋中,再將食材全部放進去煮,等到快要煮好後加入調味料即可。

功效:牛蒡是一種具有藥效的蔬菜,它所含食物纖維是水溶性的,可以給腸道來一個徹底的大掃除,減肥之余還不會傷害身體。

熱門文章
有效瘦身 減肥的5個竅門

1.晚餐要早、少、好  晚餐盡量選些新鮮瓜果,和天然谷物,切記不要吃肉肉,,選些新鮮的瓜果蔬菜,加一兩塊全麥餅,就ok啦

飲食清腸排毒減肥,讓你快速見證瘦身效果

一、多吃黑木耳。黑木耳中含有超強吸附力的成分,能有效帶走體內的垃圾,並且還能清潔血液。黑木耳也是非常好的清腸排毒食物,而

瘦臉的最快方法 90秒按摩操速變小臉

提高瘦臉效果的要點  按摩的時候使用一些瘦臉霜或按摩油,能提高手指的潤滑度,更好地達到按摩效果。  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容

推薦快速清腸排毒的減肥食譜

冬季多吃多喝多睡,積攢一些贅肉,減肥就成了迫在眉睫的事情。而長期受到肥胖困擾的胖友們,也會受到便秘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