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一周水果早餐讓你美味享瘦

一周水果早餐讓你美味享瘦

  

一周水果減肥早餐,水果減肥你嘗試過嗎?相信水果大家都比較愛吃,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幾乎每天都會吃,但單一的水果不僅不能提供足夠的營養,時間長了也會吃膩,那有沒有方法讓水果既營養又好吃,還不影響其減肥效果呢?答案是肯定的。

  

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香蕉、甜桃各300克,布朗李2個、檸檬1個、西瓜1000克。卡夫純味酸奶一瓶(227克)、鹽少許、糖50克。

做法:將檸檬一半切成半圓薄片,一半切碎,和鹽、糖拌勻腌制30分鐘。所有水果切成2厘米左右見方的丁。再將酸奶與檸檬、水果丁拌勻即可。

酸奶水果撈

材料:酸奶一盒、水果可以任意配搭。

做法:將水果冼干淨,切好,然後將水果鋪好,最後將酸奶均勻淋上鋪好的水果上即可。

椰香水果派對

材料:西瓜少許、荔枝2顆、猕猴桃半只、揶奶粉50克。

做法:先將椰奶粉用沖開,再將水果去皮切片,待椰奶冷卻後均勻淋在水果上即可。

番茄菠蘿汁

材料:番茄2個、菠蘿3片、白糖適量。

做法:將番茄洗淨去蒂切成塊,菠蘿洗淨切成塊狀,再將番茄、菠蘿放入果汁機中,倒入白糖,再加入適量水,一起打成果汁,完成後去渣即可飲用。

水果三奶拌

材料:芒果50g、猕猴桃50g、提子50g、酸奶100ml、巧克力威化餅干適量、酥脆卷適量。

做法:將各種水果和巧克力威化餅干都切成小塊。酸奶倒入杯中,加入水果和巧克力威化餅干。最後插入酥脆卷。

水果沙拉

材料:哈密瓜150克,西瓜150克,蘋果1個、菠蘿1小塊,香蕉1根,櫻桃適量,草莓汁適量。蜂蜜1湯匙,蛋黃醬少許,沙拉醬適量。

做法:哈密瓜、西瓜、蘋果、菠蘿、香蕉切丁入盤,把蜂蜜和蛋黃醬攪拌後倒入盤中,再加入適量沙拉醬後和水果一起拌勻。櫻桃放入加以點綴,最後加入草毒汁即可。

檸檬汁拌蘋果

材料:蘋果100克蜂蜜、檸檬汁、秋梨各適量。

做法:蘋果、秋梨去皮、核,洗淨,切成小塊,放盤中,檸檬汁加入蜂蜜一起放入碗中,調成檸檬蜜汁。將檸檬蜜汁淋入蘋果、秋梨塊上,拌勻即可食用。

相關

熱門文章
夏季瘦腰怎麼做 4個動作必學

1.簡易坐扭轉  作用:這個體式可以很好地幫你拉伸脊柱並消除背痛,然後幫你按摩腹部減少腹部的贅肉,來促進消化器官的蠕動。

15種清腸排毒美食 吃出健康

   .hzh {display: none; }   1.地瓜  地瓜所含的纖維質松軟易消

瑜伽能瘦腿嗎?

瑜伽能瘦腿嗎,一起看看這個瑜伽瘦腿動作,單腿站立伸展式瑜伽  1、以山式站立。  2、呼氣,彎曲右膝,抬右腿,以右手拇指

針灸減肥怎麼樣 針灸減肥不能吃什麼

針灸減肥主要是通過調整人體的代謝功能和內分泌功能來達到減肥的效果。常用的針灸穴位在梁丘穴、公孫穴、內關穴等。認識針灸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