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減肥食物千奇百怪 你喜歡什麼

減肥食物千奇百怪 你喜歡什麼

減肥的食物你知道嗎?是不是覺得吃東西減肥很荒唐?之前很多人也是不信的,後來經過很多的嘗試以及專家的試驗發現有些簡單的方法和食物對減肥還是有幫助的,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一下。

果汁法

這個減肥方法承諾:將會幫助參與者在短短的兩天之內減掉10磅(4.5公斤)或者更多的體重。在這48小時之中,參與者不能喝其它東西,而要喝一種特殊配方的果汁。這個減肥怪方的廣告詞是“為您的身體、思想和精神放個假”。

雞湯法

這種方法十分簡單,減肥者每天可以進食一些非常簡單的早餐和很多雞湯,雞湯的攝入量是不受限制的。但僅僅是雞湯而已,絕對不能加入面條之類的東西。每天如此,這樣堅持一個禮拜就會有不錯的減肥效果。

蘋果醋法

蘋果醋減肥法的狂熱者們表示,發酵的蘋果中含有果膠,而人們相信這種果膠可以幫助降低脂肪含量。因此減肥者需要做的僅僅是在每餐前喝幾小勺蘋果醋,如此而已,輕輕松松地燃燒多余的脂肪。

反復咀嚼法

這個有趣的減肥方法是上個世紀初,由美國舊金山的一位名為赫萊斯·福拉克特的商人首次推廣普及的。這種方法倡導人們在咀嚼食物的過程中盡可能仔細一些,爭取把食物嚼成液體狀態然後再送到胃中。

豆腐瘦身法

豆腐瘦身法是食用優質蛋白質的健康瘦身方法。豆腐屬於優質蛋白質食品,而且每100克含熱量只有91千卡左右而倍受人們喜愛。豆腐是富含維生素、礦物質、鈣、鉀等成分的鹼性食品。

千奇百怪的各種減肥方法看起來是有趣,但還是奉勸各位女性朋友要了解,最好的減肥方式,還是管住嘴、邁開腿。

熱門文章
如何吃出渾圓挺翹小屁股

   在蔬菜方面,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蔬菜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下半

上臂吸脂,讓你收獲無限魅力

  一、友情評估   由於抽脂是快速,立竿見影的,沒有給皮膚一個適應的過程,所以勢必會造成皮

減肥期如何抗甜食誘惑

飲食是人們減肥的大敵,有許多MM知道這一點,但是在面對美食的誘惑時卻忍受不住,比如有些人特別愛吃甜食,那麼

5式瑜伽冬季減肥瘦身好幫手

 瑜伽是很多人在瘦身減肥的過程中都喜歡的一種減肥運動,那麼在這期間如何選擇正確的瑜伽動作達到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