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經期抓住時機吃水果減肥

經期抓住時機吃水果減肥

  

大家都在每天抓緊時機減肥,但是每當到了一個月那麼幾天的時候,大家都愁了,因為那麼幾天實在是動不得,少吃不得啊。其實大家不知道吧,經期的時候也是可以減肥的哦,那麼經期減肥方法比較好呢?下面小編來分享經期減肥方法,告訴經期吃什麼水果減肥,健康減重加速燃脂。那麼就快來一起看看吧。

經期是減肥的黃金期,這個時候進行一些適當的減肥運動,都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可是經期應該選擇哪些減肥方法比較好呢?小編來幫你!分享經期減肥方法,教你經期吃什麼水果減肥,健康減重加速燃脂。

  經期吃什麼水果減肥

經期減肥水果應該如何選擇?
  
經期應該要多選擇性溫而不寒的水果吃,不要選擇燥熱的水果,不然就會引起經血過多,不但不會起到減肥瘦身的作用,還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喔!

經期水果宜and忌
  
水果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調理作用,如果女性在月經期間適當食用一些對身體好的水果,就會被瘦身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專家稱,月經期間經常食用水果,可以防治發生便秘,避免盆腔充血,可以在經期過程中促進減肥的持續進行。但是一些屬性偏冷的水果卻不宜在月經期間食用。那麼經期到底應該食用什麼水果減肥最好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1、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2、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熱門文章
3式美妙減肥操 讓瘦身隨心所欲

現代上班族,工作時間長,一忙就是一整天,長期久坐,肥胖問題就纏上了許多上班族朋友。那麼上班族朋友要怎樣瘦身呢?今天介紹給

美臀瑜伽動作 教你雕塑蜜桃小翹臀

單腳蝗蟲式  功效:  1.把上身能量導向下身,減輕壓力及負面情緒。  2.加強下肢力量,預防臀部下垂。3.加強卵巢功能

產後腹部減肥最有效的方法

生完孩子後的女性最苦惱的問題是大量的贅肉囤積在腹部。那麼產後如何瘦腹部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推薦產後腹部減肥最有效的方法

梁文英如何減肥?

梁文英如何減肥?台灣新秀梁文英,出道時還有嬰兒肥,但是沒多久就變瘦了,而且身材凹凸有致,那麼她是如何減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