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DIY瘦身食譜+燃脂茶月瘦20斤減肥方法

DIY瘦身食譜+燃脂茶月瘦20斤減肥方法

  1、綠豆海帶粥

  配方:綠豆100克,海帶100克,粳米100克。

  功用:祛脂減肥。用於肥胖症。做法:將綠豆先煮待熟,放入粳米煮至熟稠,再加入海帶絲。可分2次吃完,每天1劑。

  2、降脂飲

  配方:烏龍茶3克,槐角18克,首烏30克,冬瓜18克,山楂15克。

  功用:消脂去肥,用於肥胖症。做法:首先把槐角,首烏,冬瓜,山楂一起放到鍋裡面煎煮,然後取趁熱茶,浸泡茶濃時即可飲用,每天1劑。

  3、青茶飲

  配方:青茶適量。

  功用:消脂去膩,提神。用於肥胖症。

  做法:沸水沖,茶水濃時飲用,每天清晨時即飲。白天也可常飲之。

DIY瘦身食譜+燃脂茶月瘦20斤減肥方法

  4、海帶草決明湯

  配方:海帶50克,草決明15克。

  功用:祛脂降壓。用於肥胖伴高血壓者。

  做法:水煎煮,喝湯吃海帶。每天1劑,可以常吃。

  5、山楂粥

  配方:山楂30克,粳米60克,砂糖10克。

  功用:此粥具有健胃,消食積,散瘀血的功效。適用於食積停滯,內積不消,還可防治高脂血症,高血壓病,以及冠心病。

  做法:先用砂鍋煎山楂取,加入粳米,砂糖煮粥。7劑為1療程,亦可常服食。

  6、冬瓜粥

  配方:鮮冬瓜(帶)100克,粳米60克。

  功用:利尿,消水腫,清熱毒,止煩渴。適用於水腫脹滿,小便不利,包括肥胖症,急、慢性腎炎水腫,肝硬化腹水,腳病浮腫,暑熱煩肊,口干作渴,肺熱咳嗽,痰等。

  做法:先將冬瓜切成小塊,同粳米一並煮粥服食。或用鮮冬瓜子30克煎水,去渣後同米煮粥。常食不限。

熱門文章
溫水浴法 “泡”出纖細美腿

減肥不成功的三點原因:  第一:不把減肥當做一種日常習慣(不能堅持)。  第二:減肥效果不能馬上立竿見影(心情沮喪)。 

適合男性減肥的五個好方法

1.木偶動作:鍛煉上臂及腰腹部。  直立,雙腳分開,雙臂側平舉,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時身體向左傾。繼而右手

女人減肥這樣吃,清腸瘦身,5天瘦6斤!!!

蘆荟紅棗飲  材料:蘆荟3片,紅棗15粒,寡糖20c.c.,水3000c.c.。  作法:蘆荟削去邊刺後,連皮帶肉切小塊

吃辛辣食物減肥傷害大

現在很多女生為了好看,為了苗條總是想盡了辦法來減肥,近些年來醫院收到很多患者不是因為一些重要疾病,而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