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腹部減肥最有效的方法

產後腹部減肥最有效的方法

  生完孩子後的女性最苦惱的問題是大量的贅肉囤積在腹部。那麼產後如何瘦腹部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推薦產後腹部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幫助大家快速告別松垮凸出小腹!

  產後腹部減肥方法1、引體向上

  產後等身體恢復好了新媽媽可以借助一些運動器械做引體向上運動,或者是在家的門框上做練習,這樣不僅能夠鍛煉腹肌,能夠對於連手勁也很有幫助。

  2、拍打腹部

  兩手手指並攏彎曲,兩手交替叩擊腹部,其力度要用力,跟擊鼓的節奏差不多。這樣能夠加速腹部分解和吸收,加速燃燒脂肪。

  此種方法,1到2天的時候看不到什麼明顯的效果,但是堅持時間一長,你就會發現很明顯的效果。

  產後腹部減肥方法3、揉腹部

  因為產後肚子上的贅肉肆意增長,手掌心和右手背疊起,手背來慢慢的揉推腹部,每日早中午個坐半個小時。

  現代醫學認為,揉腹不僅能夠促進血液循環,能夠加強腸胃的蠕動功能,使其毛細血管張開。而且能夠加速新陳代謝速度,這對於消除脂肪,幫助收腹很有幫助。

產後腹部減肥最有效的方法

  產後腹部減肥方法4、慢跑

  跑步可以鍛煉腹肌,想要恢復到產前的好身材,這就需要積極的消滅肚子上的贅肉,把小肚子藏起來。慢跑最佳,不要跑的過長。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再加大運動量。

  產後腹部減肥方法5、床上運動

  在睡覺前或者起床後練習,先練習屈腿運動,平躺床上,右腿彎曲,使其盡量貼近腹部,然後再打直,緊接著換另外一條腿部。

  交替這套動作20次,稍微休息之後,仰臥起坐,這樣動作一點都不陌生。如果沒有人壓著你的腿部,那麼選擇其它的被子或者枕頭之類的即可。

  產後腹部減肥方法6、床下運動

  下床之後,腰部彎曲運動。左右交替,兩手盡量的左右平伸,要不左右擺動,雙手跟隨身體擺動的節奏而擺動。然後做上下彎曲,兩手超前平伸,身子彎曲,雙手接觸地面,然後恢復到正常,交替動作20次。

熱門文章
一直瘦不了?解決頑固脂肪的7大難題

1、你是不是睡得很少?  睡眠缺乏會降低一種調節身體脂肪的蛋白質--瘦蛋白的水平,而提高一種促進生長的饑餓荷爾蒙(ghr

男人減肥最快的方法,保證效果還健康

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永遠都離不開減肥這個話題。當女性減肥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的時候,男人也開始踏入了減肥的隊伍中來。人

冬季最有效減肥食譜,這麼吃你也立刻瘦10斤!!

別急別急,小康康今天就為您推薦4道百食不厭的冬季瘦身暖胃食譜,讓你健康享受地度過這個美好的冬季!  八寶小白菜  食材:

盤點:適合女性冬季減肥的水果

冬季女性減肥吃的水果-菠蘿:含有強力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幫助肉類的蛋白質被人體消化,有很好的消脂瘦身作用,但要在飯後吃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