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方法 低卡水果推薦

水果減肥方法 低卡水果推薦

  

水果減肥方法是大家在夏季減肥的時候最常用的一種減肥方法,水果裡有許多家族含有的卡路裡都很低,吃它們代替主食來減肥最好不過了。今天我們就來推薦一些卡路裡極其低的水果,采用水果減肥方法的女孩子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一:.檸檬

熱量:100g/35卡

檸檬的熱量很低,所以它除了有美白的功效外,減肥效果還很顯著哦。它含有大量可幫助抗氧化及瘦身的維他命C,而且檸檬酸還有增進代謝,促進腸胃消化的功效。因為檸檬的酸性很強,不宜單獨吃,所以不妨把檸檬搾成汁來喝。

二:草莓

熱量:100g/卡

草莓性涼,味酸甜,具有清熱涼血的作用。它還含有豐富的果膠和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和排便。由於草莓含有的粗壯纖維較多,所以不宜空腹進食。

三:葡萄

熱量:100g/43卡

葡萄一直以來都被當做是“補血”的水果。

四:木瓜

熱量:100g/27卡

木瓜的熱量很低,每100克只含27大卡的熱量。但是它卻起著強有力的減肥作用。它當中的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有效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減少身上的贅肉,縮小肥大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把多余脂肪排出體外。

五:葡萄柚

熱量:100g/33卡

葡萄柚不僅低卡,還含有豐富的營養呢。它當中的鉀元素和天然果膠具有清腸排毒的作用,多吃可以預防和治療便秘,減少腸胃的負擔,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六:西紅柿

熱量:100g/16卡

西紅柿是熱量很低的減肥佳品,它含有豐富的水分和膳食纖維,容易讓人有飽脹感。而且纖維不但無法被腸消化,還會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西紅柿中的茄紅素可以降低熱量攝取,減少脂肪積累,並補充多種維生素,保持身體均衡營養。

夏季水果減肥方法隨著三伏天的到來好像又火了一把,有了這些低卡路裡的減肥水果,女孩子們可以對自己的身材更加自信。不過減肥後大家可能都會對自己的胸部不太滿意,但是有了木瓜以後就再也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因為它不但可以減肥,而且可以豐胸哦。

熱門文章
減肥不成功,水果是元凶

許多人一直以為,水果以“水”為主,熱量不會太高,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多吃水果有益於減肥。於是,不

辦公室裡要做的塑身戰

.hzh {display: none; }   隨時隨地  作為整日在辦公室工作的O F

埋線減肥多少錢做一次?

  由於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很多人都發現了自己的身材不知不覺的變了形。隨著整形技術的不斷進步,醫生推薦

四招教你如何進行有效的瘦腰

在某些文化中,摩擦佛像的大肚子是為了獲得好運。但如果你自己有一個大肚子,可能就不那麼幸運了。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腹部肥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