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六種減肥奶昔讓你變得美麗

六種減肥奶昔讓你變得美麗

  奶昔,是很多MM都不敢輕易碰的食物,即使很多奶昔控已經饞得不行,但為了身材著想,還是強忍口水就算了。因為在MM們的觀念裡,奶昔是一種極易讓人們變胖的食物。不過,小編今日就為大家介紹幾款水果減肥奶昔,讓大家越吃越瘦,越吃越美!

  一、西紅柿奶昔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熱量和脂肪含量極低。這款西紅柿奶昔易於消化,還為西紅柿的減肥功效加了分哦。

  材料:

  低脂原味酸奶(酸奶酪、酸奶)240毫升,熟透的大西紅柿2個,干羅勒1/2茶匙,壓碎,鹽1/4茶匙。

  做法:

  1、先將買回來的西紅柿洗干淨,然後把皮和籽去掉,再切成一小粒一小粒。

  2、將酸奶、西紅柿、羅勒和鹽放入果汁機,攪打2分鐘後倒出來。

  二、櫻桃奶昔

  櫻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是水果中的減肥佳品,除此之外,櫻桃還含有豐富的花青素,減肥養顏一舉兩得哦。

  材料:

  櫻桃100克,酸牛奶180克,砂糖10克

  做法:

  1、首先將買回來的櫻桃洗干淨後並將核去掉,然後將果肉放到一個盤子裡。

  2、將盤子裡的果肉全部放入料理機中。

  3、再將180克的酸牛奶加進去。

  4、將搾汁機的開關按動,把全部材料打勻打細就可以了。

  三、香蕉奶昔

  香蕉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具有良好的瘦腿功效。除此之外,食用香蕉會有很好的飽腹作用,可以提供足夠的能量,不會挨餓哦。

  材料:

  香蕉2個,鮮牛奶1袋(245ml)

  做法:

  1、將香蕉剝去皮,切成小段,放入搾汁機裡,或裝入手搖式的搖搖杯,搖出的奶昔效果也不錯;

  2、將鮮牛奶倒入搾汁機或搖搖杯裡;

  3、啟動搾汁機,用點壓的方式搾汁,不要連續搾汁時間過長;

  4、看杯中沒有塊狀香蕉,液體變得濃稠即可倒出裝杯食之。

六種減肥奶昔讓你變得美麗

  四、黃瓜奶昔

  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所含的熱量和脂肪都較低,早晨來一杯黃瓜奶昔除了可以減肥以外,還很清潤哦。

  材料:

  冰塊,酸奶,冰淇淋,開心果仁,黃瓜,芹菜,薄荷葉

  做法:

  1、黃瓜切段,芹菜切碎,摘薄荷葉。

  2、把黃瓜、芹菜、冰塊、酸奶、薄荷葉放入攪拌機攪至液體狀。

  3、把開心果仁放入攪拌機打碎。

  4、把已經打好的奶昔裝杯。

  5、撒開心果仁碎,放檸檬和薄荷葉做裝飾。

  這些奶昔都搭配了非常健康的水果,水果的熱量非常低,和酸奶一起做成水果奶昔,,既美味健康,又營養豐富,最重要的是熱量和脂肪含量都不高,作為晚餐實在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熱門文章
打瘦臉針的危害

概 述 瘦臉基本上已經不是很驚奇的事情了,現在瘦臉已經成了時下流行的整形項目,像愛美的女性會選擇注

讓兒童也加入練瑜伽大軍吧!

練習瑜伽的時候,孩子們一定要在家長的陪伴下到正規的瑜伽館去訓練,因為這個時候的孩子正是身體發育的時候,如果

氣功慢跑減肥法

將氣功功法納入慢跑運動之中,可以使慢跑中的能量消耗進一步增加,同時也能緩解長跑所帶來的不適,可謂兩全齊美。  練法:  

糙米減肥食譜讓你瘦 多少效率快又好

減肥是圍繞我們永恆不變的話題,擁有魔鬼的身材是我們女性永恆的追求,在飲食減肥中,糙米其實也是一種減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