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生活中可以起到治療效果的食物

生活中可以起到治療效果的食物

  減肥的食物很多,今天為你介紹所有的減肥食物,可以起到減肥作用的食物,也有很多它所擁有的藥效,減肥要注重食療,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都可以起到治療的效果,長期食用效果會更好,它們擁有很多的維生素,多種營養,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得到更多的益處,同時要選擇有減肥效果的食物,才不至於讓我們發胖。

  適宜減肥的食物

  1、山藥

  山藥中含有大量澱粉及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E、葡萄糖、粗蛋白氨基酸、膽汁鹼(choline)、尿囊素(allantoin)等。作為高營養食品,其中重要的營養成分薯蓣皂,是合成女性荷爾蒙的先驅物質,有滋陰補陽、增強新陳代謝的功效。山藥中的多巴胺,具有擴張血管,改善血液循環的功能。改善人體消化功能,增強體質,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山藥對於MM們而言,更是一種天然的纖體美食。它含有足夠的纖維,食用後就會產生飽脹感,從而控制進食欲望。其次,山藥本身就是一種高營養、低熱量的食品,可以放心地多加食用而不會有發胖的後顧之憂。

  2、高蛋白

  加工類碳水化合物食品會引起肥胖、無法抑制的饑餓和食欲。因而,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而吸收大量的高蛋白食品可以減輕體重並且保持苗條的身材。此瘦身食譜的周期為兩周,在14天瘦身計劃中,患者只能吃適量的蔬菜,但可以吃足夠的奶、蛋、肉、魚。這使身體進入一種狀態:依賴脂肪而非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

  3、豆漿

  豆漿中含有的大豆皂甙對血中的膽固醇、中性脂肪均有降低作用。人體中的中性脂肪增加,就會引起發胖。經常飲用鮮豆漿,可起到平衡營養,調整內分泌和脂肪代謝系統,激發人體內多種酶的活性,分解多余脂肪,增強肌肉活力的作用,既保證人體有足夠的營養,又達到健康減肥的作用。

  4、食醋

  國內外興起食醋熱,如美國、日本的肥胖者都在喝醋減肥。食醋中含有揮發性物質、氨基酸及有機酸等物質。據報道每日服15~20毫升的食醋,可起到一定的減肥作用。上海生產的一種保健醋也很好。在日常生活中,醋的吃法很多,可以蘸食品吃,拌生的食物吃,也可以在喝湯時放一點醋以調節胃口。

生活中可以起到治療效果的食物

  5、黑米

  實驗表明黑米中的色素作用在各種顏色的米中是最強的。這種色素中還富含黃酮類活性物質,是白米的5倍之多,對預防動脈硬化很有效果。記得泡米水與米同煮,這樣可以吃盡黑米的營養成分。早餐時,可以吃點牛奶、雞蛋;早餐和午餐吃得飽點,晚餐只吃到七分飽。

  6、牛肉清湯

  清理腸胃的效果好,再配點蘇打餅干。這道牛肉清湯一般是用牛的後腿肉,加上洋蔥、胡蘿卜、雞蛋清,再加些紅酒熬煮出來的。

  7、土豆

  土豆是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中,比較少見的同時含有大量維生素、礦物質的食物,每148克土豆產生的熱量僅為100卡路裡,真正的澱粉含量不到2%,而且不含脂肪,能有效控制人們日常飲食中脂肪總量的攝入。

  很多食物可以減肥,可以治病,但它們所擁有的熱量可能過高,很多食物熱量都已經為我們列出表格,減肥的朋友們,參考選擇需要的食物水果,減肥的食物很多,應該選擇性的食用,針對自己的身體情況來選擇適合我們營養的減肥食物,選擇最合適我們的那種水果吧。

  

熱門文章
30分鐘慢跑減肥妙招 簡單輕松瘦

現實生活中,快節奏生活方式另很多人發胖,我們的健康正在慢慢流失。正確的減肥方式應該跟快節奏截然相反。而跑步

臉大怎麼辦?只要三招

一、臉頸拉提緊實臉部  step1  使用有緊致拉提效果的日霜或晚霜,從前額開始,由內而外輕柔按摩全臉,再從兩側往肩膀方

中醫:女孩手腳冰冷千萬別吃減肥藥

    手腳冰冷的女人不可以吃減肥藥,尤其是西藥。如果長年吃減肥藥,會讓油全沒了

僅喝果汁能減肥嗎?當心帶來健康隱患

1、打亂血糖的正常工作  果汁中含有大量果糖,進入身體之後形成葡萄糖,這時有可能引起血糖水平升高。然而幾個小時之後,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