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臉大怎麼辦?只要三招

臉大怎麼辦?只要三招

  一、臉頸拉提緊實臉部

  step1

  使用有緊致拉提效果的日霜或晚霜,從前額開始,由內而外輕柔按摩全臉,再從兩側往肩膀方向均勻塗抹日霜或晚霜,幫助淋巴排除多余廢物與水分。

  step2

  將雙手掌心朝內交疊,大拇指輕輕交扣,其余各四指輕壓鎖骨內凹陷處,下颚放在大拇指交扣的地方,維持約5至10秒,幫助淋巴排毒。

  二、按摩燃脂打造v臉

  step1

  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緊致拉提精華於掌心,雙手合掌,稍稍溫熱後,從前額均勻按壓全臉,使肌膚充分吸收。

  step2

  手肘放腿前或雙膝,十指併攏,頭向前往下將前額置於掌心,以頭的重量向手掌施壓約5至10秒,預防前額細紋。

臉大怎麼辦?只要三招

  step3

  雙眼輕放掌心下半部掌丘,手指併攏蓋住前額10至15秒,用手溫與頭部重量減少眼壓,延緩眼部肌膚老化、消浮腫。

  step4

  將雙手掌心移至臉頰,十指避開鼻子部位輕輕服貼在前額,維持10至15秒,以減緩兩側臉部輪廓線條的松弛。

  step5

  雙手掌心包覆下颚兩側,十指輕輕服貼在臉頰,幫助消除臉部線條浮腫,緊致下颚輪廓,預防下颚脂肪堆積。

  step6

  大拇指放耳後,四指貼放耳前,虎口輕夾耳朵,藉由頭部的重量向手腕略施壓,維持10至15秒,幫助臉部線條緊致。

  

熱門文章
減肥藥的用法你都了解嗎

那麼,常見的減肥藥的用法都有哪些呢?專家說,在進行減肥之前,多了解這個方面的情況是有益無害的!  現在較常用的減肥藥的用

6個飲食習慣害你無形變胖 怎麼吃才能瘦?

  “快活族”總是不容易瘦,凌亂的生活作息,不規律的生活飲食,加上不正確的飲食方式,想要瘦下來,真的很難!那對於生活節

專家講解瘦身舞到底能不能減肥

 瘦身舞能夠健康減肥嗎?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會議論的話題,現在健康減肥是每個都想要追求的,瘦身舞快

利用室內運動減肥

天氣漸涼,顯然已經不適宜戶外活動了,那麼采用什麼運動方法來緩解逐漸發胖的身體呢?室內運動有很多種,其中很多高效的室內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