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推薦6種讓你冬季吃不胖的食物

推薦6種讓你冬季吃不胖的食物

  想吃又不能吃,這種矛盾心理常常出現在女性的身上,因為害怕吃錯了或吃多了會長胖,長胖對於女性來說是件可怕的事情,所以在平常的飲食上,她們都格外的小心,那麼冬季吃哪些減肥食物不會發胖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6種冬季吃不胖的減肥食物。

  1甘藍:

  鈣對提升代謝速度和燃燒脂肪很重要,甘藍含有豐富的鈣和促進鈣吸收的維生素C。多吃甘藍的人很容易瘦下去。

  2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美腿之效。

  3奶制品:

  最好天天吃。美國有研究說,每天吃3次奶制品的人,與從不吃奶制品的人比,脂肪可以減少70%。原因是奶品中的鈣與其他成分互相功效,能增強身體的新陳代謝水平,提高身體的燃脂速度。

  4燕麥:

  不僅能給身體飽足感,提供營養,還含有豐富的能溶解脂肪的纖維,見效地幫助身體燃燒脂肪,被叫做燃脂斗士。

推薦6種讓你冬季吃不胖的食物

  5蘋果:

  蘋果本身熱量很低,但是消化一個蘋果的熱量遠遠超過了蘋果本身提供的熱量。如消化一個熱量為50卡的蘋果,需要75卡的熱量。

  6水:

  水能提升我們的代謝速度。如果一天喝500毫升水,我們的代謝速度就能提高30%。同時帶走身體的代謝毒素,不會讓你因缺水而覺得餓。

  以上這幾種食物讓你不會有矛盾心理的哦,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冬季也不用擔心會長胖,女性注重控制飲食還是非常有好處的。

  (實習編輯:李泳儀)

熱門文章
不同類型臉型的瘦臉方法

方法  TYPE1:脂肪型  該類型是由於脂肪堆積而造成的圓形胖臉。  對策:  1:大量攝入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脂肪分

香蕉豆漿巧搭配 減肥不減健康

香蕉豆漿飲品符合瘦身3個要領:卡路裡低、飽腹感強、營養均衡。只要將它們巧妙搭配,促進新陳代謝,會慢慢地讓你

普洱減肥 輕松瘦小腹

在多種茶類中,普洱茶是最好的減肥茶飲。它能有效減少腹部脂肪堆積,而且不會反彈。除此以外,它還能平衡體內酸鹼度,有不錯的美

男士減肥喝什麼茶 介紹你7種重要減肥茶

中藥減肥茶一:茵陳減肥茶  材料:茵陳、草決明、山楂、金櫻子、荷葉各等份。  做法:上述中藥飲片粉碎成末,每次取3~6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