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2款美味好吃的菠蘿食譜,酸酸甜甜即享瘦

2款美味好吃的菠蘿食譜,酸酸甜甜即享瘦

  菠蘿減肥食譜:

  1、菠蘿焖苦瓜

  材料:苦瓜1根、菠蘿半個、胡蘿卜半根、白糖1小勺、鹽少許

  做法:將苦瓜洗淨去瓤切片,菠蘿肉切成小塊,胡蘿卜切成片;鍋燒熱後倒入少許油,倒入苦瓜片和胡蘿卜片翻炒;倒入一小勺白糖,炒勻;鍋中倒入少許水,焖煮1分鐘;倒入菠蘿小塊,炒勻;再略煮約半分鐘,調入少許鹽即可。

2款美味好吃的菠蘿食譜,酸酸甜甜即享瘦

  2、菠蘿飯

  材料:糯米或大米、新鮮菠蘿、冰糖、杏仁、葡萄干

  做法:糯米提前一天用清水浸泡,期間注意換水,保持糯米的新鮮和潔淨;新鮮菠蘿切去頂部,用勺仔細的將內部的果肉和果汁撈出,注意不要挖破;將糯米瀝干水分後,加入適量的果肉和果汁拌勻,放入3-4顆冰糖,適量葡萄干,添充到之前挖好的菠蘿中;將菠蘿放入蒸鍋中,涼水下鍋,隔水加熱,蒸鍋上氣後轉成中火,蒸約30分鐘,直到糯米完全熟透為止,食用前上下拌勻,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撒上適量杏仁碎,增加口感。

  以上介紹的菠蘿減肥食譜制作簡單,味道酸酸甜甜,能夠幫助大家清理腸道,消脂減肥,還能夠消暑下火,是兩款健康有效的減肥食譜。所以,想要快速有效減肥瘦身的朋友們,就試一試這款好吃的菠蘿減肥食譜吧!

熱門文章
便秘型身材怎樣減肥?有氧瑜伽來幫忙

  便秘型身材怎樣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便秘型身材特征:

強效瘦腿方法大搜羅 快速有效瘦腿

瘦腿運動:弓箭步下蹲  1.兩腳成弓箭步,前腳腳趾沖前,後腳腳跟離地腳趾沖前,  2.上身直立,手在體側扶椅子等家具作為

八個減肥小訣竅讓你輕松做苗條女人

   1、快速減肥瘦身要保持愉快的心情:負面的情緒對於減肥瘦身是沒有任何好處的。所以想要減肥要注意不要對瘦身存

低卡飽腹紅薯減肥 快速塑造身材

現如今很多朋友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身材比較肥胖,身材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比較重要的。現在減肥是最好的季節,了解減肥的方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