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一周喝3次1個月瘦肚子7斤!燃脂、豐胸還消痘!

一周喝3次1個月瘦肚子7斤!燃脂、豐胸還消痘!

  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進肌膚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更清新!常吃木瓜牛奶,不僅可以調經益氣、滋補身體,更能讓肌膚呈現純淨、細致、清新健康的外觀。這道香濃潤滑的美容甜品也特別適合節日裡,大魚大肉吃的過多,又怕起痘痘的妹妹們食用。

  木瓜性溫,寒不燥,其中的營養容易被皮膚直接吸收,特別是可發揮潤肺的功能。當肺部得到適當的滋潤後,就能更好地行氣活血,使身體更易吸收充足的營養,從而讓皮膚變得光潔、柔嫩、細膩,皺紋減少、面色紅潤。

  牛奶木瓜西米露

  食材:木瓜、牛奶、西米糖

  牛奶木瓜西米露的做法

  1.准備好所用食材。

  2.煮鍋中加水燒開,加入西米。

  3.燒開之後要邊煮邊攪拌,以免糊底,外圍呈透明色,中間有針尖的小白點,用漏勺撈出。

  4.用清水沖洗干淨。

  5.取一部分煮好的西米放入杯子中。

  6.將木瓜去皮,去籽後切成小塊。

  7.將木瓜放入破壁機桶中,加入牛奶和少量的糖。

  8.將攪拌桶放入破壁機料理機上,接通電源,設置【蔬果】功能,按下開關。

  9.將攪打好的木瓜牛奶,倒入西米的杯子中,攪拌均勻。

  10.在加入剩余的木瓜丁即可。

  小提示:

  牛奶和山楂不能一起吃:同食會影響胃腸的消化。

  牛奶和果汁不能一起吃:同食會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

熱門文章
拔罐減肥法有用嗎4大神奇作用讓你輕松甩掉贅肉法

概 述 很多的女孩都會覺得自己比較的胖,特別是一些上班族,其實他們是沒有多少時間是能夠運動的,那麼

瘦臉

瘦臉 女 | 2

結合飲食與鍛煉 針灸減肥更有效

   針灸減肥注意:仍需配合飲食調理+體育鍛煉   中醫講究辨證施治,針灸減肥也不例外。專家表示,對

瑜伽瘦背動作 遠離虎背熊腰

在生活中,我們不能單純依靠日常的運動來減少背部的脂肪堆積,但是瑜伽這種方法可以很好的改善這種情況。  1.勇士三式  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