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產後科學飲食讓瘦身安全更有效

產後科學飲食讓瘦身安全更有效

很多媽媽產後身材變得很走樣,呈現一個浮腫的狀態,因此產後瘦身抓住時機很重要。產後瘦身小編不提倡高負荷的運動方法。大多數孕媽媽都是在孕期吃的太補而引起的體重飙升,因此產後的飲食就變得很重要。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個產後瘦身的小食譜,讓我們一起來做個性感的辣媽吧!

產後六個月是減肥的黃金時期。產後減肥方法其實最重要的並不僅僅是選擇什麼運動,如何安排飲食也非常重要。有些新媽咪在坐月子後體重飙升,這就是不注意飲食造成的。因此合理安排飲食是產後瘦身減肥很關鍵的一步。今天哈秀小編推薦幾個產後減肥食譜,健康營養又低脂肪,新媽咪們放心食用吧。

黃豆香鹵海帶

做法:

1、海帶洗干淨浸泡30分鐘,黃豆泡水3小時。

2、海帶、黃豆、醬油、芝麻、麻油、八角、湯、姜末、醬油放入鍋裡,鹵20分鐘,等到湯汁收干後即可。

豆腐豌豆莢煮黑木耳

做法:

1、豆腐切成長條,用開水燙一次。金針菜用開水浸泡,再焯水一次。豌豆莢、黑木耳分別切絲。

2、鍋裡加入油爆香,放入姜絲和蔥段,再倒入黑木耳、金針菜翻炒。再放入豆腐、蚝油,加入少量的水,用小火焖煮5分鐘。

3、起鍋前5分鐘加入豌豆莢,改為大火,勾薄芡收汁即可。

黃芪茯苓雞湯

做法:

1、雞腿切塊放入開水中燙一下,撈起瀝干。

2、黃芪、茯苓、紅棗用清水洗干淨。

3、將所有材料加入鍋裡,再加入六碗水,用大火煮開後轉為小火煮25分鐘,加入料酒和鹽調味。在出鍋前加入蒟蒻絲即可。

熱門文章
瑜伽動作教你輕松甩掉虎背熊腰

要“溫柔”地對待自己的身體,不要與周圍的練習者比較柔軟度。正確的姿勢應該是安全有效的。練習時可以

孕婦瑜伽指南 幫你輕松助產

瑜伽練習要保持身心愉快和舒適,不應當過度疲勞,不必太用力以免引起不適和疼痛。練習時應當有一種伸展的感覺,每

減肥消水腫 學習紅豆湯的簡單做法

減肥消水腫紅豆湯  材料非常簡單:紅豆100克  制作方法:  在鍋裡乘上水,燒開,把洗干淨的紅豆到進去。先用大火燒開。

開胃降壓減肥湯 美味又養生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小編推薦給大家的3款冬季清腸降壓減肥湯。  醒胃雜菜湯  功效:清腸開胃、消脂養顏、減肥適用。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