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讓你在美味中享瘦的水果減肥食譜

讓你在美味中享瘦的水果減肥食譜

  

怎樣快速減肥?下面小編就介紹給大家幾個水果減肥食譜吧。水果具有相當好的瘦身效果,讓MM們輕輕松松就能達到瘦身目標,那麼就來看看哪些最具有水果減肥的好“妙果”吧,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有效瘦身目的。

  水果減肥餐元素之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這就是為什麼會有蘋果醋減肥的說法。它能幫助腸胃蠕動,排除體內的毒素,加速新陳代謝,降低熱量的吸收,最有效的預防腿部水腫。

  減肥水果一:涼拌蘋果絲

准備材料:蘋果2個、大頭菜200G、精鹽1茶匙、白糖2茶匙

制作方法:將蘋果洗干淨切成絲狀,然後撒上鹽腌制約5分鐘左右,然後用冷開水洗淨,瀝干水分放一邊備用。

將大頭菜洗淨用冷開水浸泡,將味道鹽味稀釋,切絲用冷開水泡10分鐘後撈起備用。

然後將腌制好的備用蘋果絲倒入大頭菜中,混合拌均勻加入調味料即可食用。

  減肥水果二:酸奶蘋果沙拉

准備材料:酸奶150ML、蘋果2個、奇異果1個、草莓50G、葡萄50G

制作方法:將蘋果、奇異果、葡萄、草莓處理干淨,然後分別切成一小塊。

然後放入到酸奶中進行攪拌,便做成了酸奶蘋果沙拉了。

這樣的水果減肥餐低脂濃稠、味道香濃,促進消化幫助減肥。

  水果減肥餐元素之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減肥健美的最佳食物。它含有果酸能夠抑制角質細胞內聚力及黑色素沉澱,還能去除面部的斑點哦。

  減肥水果三:蘆荟猕猴桃冰沙

准備材料:猕猴桃3個、白砂糖20克、白開水100ml、蘆荟汁30克

制作方法:挑選熟透的猕猴桃,制成的食物會更加的香甜可口哦。

將猕猴桃去皮切塊放入攪拌機加白糖攪碎。

然後加入白開水和純淨水,在攪拌一遍放入密封的容器中。

放入冰箱冷凍室凍5小時在攪拌一次,就有果渣的效果。

  減肥水果四:奇異蛋羹

准備材料:猕猴桃果渣、雞蛋1個、葡萄干(看個人喜好)、白砂糖少許

制作方法:將雞蛋打散與猕猴桃果渣一起攪拌,最好的比例是1:1。

然後將葡萄干混入到攪拌均勻的果渣蛋液中,放入白砂糖在攪拌,然後蒙上保鮮膜,在保鮮膜上戳幾個小洞,放鍋內蒸熟即可。

水果不但有排毒清腸胃的功能,還可以減肥喔,那麼我們要吃那些水果具有水果減肥的品中之“果”呢?怎樣快速減肥能達到我們心目中的瘦身減肥呢?我們不單要瘦,還有瘦得健康,以上的妙果子就是小編為MM們推薦的幾款水果,請各位MM們好好品嘗。

  
熱門文章
萬萬沒想到!這6個小習慣竟是導致人們肥胖的原因

  習慣的力量很偉大,同時也好!可!怕!人生漫漫長,誰沒有過那麼幾個壞習慣?可是!小編我萬萬沒想到,一些還不算太壞的的

4組瑜伽動作 做對順序 越來越瘦

【1.嬰兒式】  功用:坐穩腳後跟往前趴下,上半身像紙一樣往前拉,呼吸頻率保持吸3秒,吐4秒,並視個人狀態做調整,注意非

陷入飲食減肥誤區 小心會越減越肥

吃,誰都喜歡,但是吃後長肉了呢,就頭疼了。其實控制飲食攝入量是一個很好的飲食減肥方法,但是如果你的方法不正確,就很容易陷

7種干果月瘦20斤快速甩脂

干果營養--花生:  減肥。花生中的脂肪、蛋白質和纖維有助於增強飽感,減少零食量。哈佛大學研究發現,含有適量花生和花生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