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7日清腸 減肥食譜

7日清腸 減肥食譜

  減肥的緩慢期就是在內分泌變化比較復雜的階段,分泌黃體激素十分活躍,前期精力還算旺盛,但後期卻容易產生疲勞。但切不可因此而松懈,由於胃口大增,所以只能選擇低熱量的食品。為了避免水腫的現象,要減少對鹽分的攝取。

  Day1.西紅柿拌面 減肥也需要攝取適量的主食,配上含有多種維生素的西紅柿,滿足身體需求! 做法:面條煮熟撈起,用少許鹽、胡椒拌勻,最後澆上西紅柿醬!

  Day2.紅豆沙 清甜美味的低熱量甜點,吃多少都沒關系! 做法:紅豆泡軟後,加水熬到紅豆完全熟爛,食用時加上桂花、蜂蜜拌勻!

  Day3.涼拌雞肉絲 瘦肉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既解肉饞,又不長胖! 做法:將瘦雞肉切絲用開水燙熟,撈起沖涼水後加入豆芽、青紅椒拌勻,加香油、醋、少許鹽調味

  Day4.瓜果荟萃 營養均衡,新鮮爽口! 做法:香蕉、蘋果、火龍果洗淨切丁,再加上生菜等蔬菜,加沙拉醬拌好就行!

  Day5.雞蛋豆腐羹 高蛋白營養,口感滑嫩,美味的減肥餐! 做法:把雞蛋制成雞蛋羹後,與加熱的豆花攪拌,最後加上菠蘿和少許蜂蜜調味!

  Day6.冬瓜薏仁湯 有效去除水腫,還能食補! 做法:薏仁泡軟後用骨湯熬薏仁,待薏仁熟透後,加入冬瓜煮開即可。出鍋時,可加少許鹽調味!

  Day7.山藥紅棗粥 補氣、補血,又兼具瘦身功效的美味粥! 做法:將山藥切塊加入已經煮好的白米粥中,開鍋後加入紅糖、紅棗熬10分鐘!

熱門文章
瑜伽瘦腰三招輕松排毒又減脂

 瑜伽一直以來都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減肥方式,如何利用瑜伽來達到瘦腹的效果呢?下面就要跟大家一起分

三日蘋果減肥法常見4大問題

蘋果我們常常吃,俗話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由於蘋果本身的所含成分特殊性,蘋果還能夠有效幫助減肥。有一種三日蘋果減肥

吃減肥藥減肥有什麼副作用

其實,減肥藥的副作用的確實存在的,而且副作用的危害還非常嚴重,現在小編將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1.失眠心悸好難受  在

越煉越壯 最恐怖3種運動

大運動量運動  若運動量加大,人體所需的氧氣和營養物質及代謝產物也就相應增加,這就要靠心髒加強收縮力和收縮頻率,增加心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