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食譜之香蕉減肥法

減肥食譜之香蕉減肥法

  不知道您是否聽說過香蕉減肥法。因為香蕉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洩。對減肥瘦身有著不可或缺的功效。目前香蕉減肥法在日本廣受女性朋友的喜愛。所以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香蕉減肥法的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香蕉豆漿瘦身飲品。

  用料:香蕉1根、無糖豆漿適量。

  做法:香蕉去皮,切成3cm塊狀;將豆漿、香蕉放入果汁機並用果汁機搾30秒左右,直到香蕉變成泥狀,與豆漿融合即可;把混合液體倒入杯子就大功告成了。

  PS:因為香蕉豆漿放置一段時間,就會酸化變成茶色,所以小編建議您做完飲品後,立即飲用。

  下面小編為您科普一下關於香蕉的減肥原理。其實很簡單香蕉營養價值、滿足感高!它可以較全面地補充維生素B族和膳食纖維、蛋白質、糖類等營養喲!這對我們減肥瘦身的朋友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水果。

減肥食譜之香蕉減肥法

  那我們在來說下香蕉的減肥瘦身吃法:

  ①搭配豆漿、酸奶

  豆漿含有蛋白質、大豆異黃酮素,能防止骨骼脆弱、荷爾蒙失衡,而香蕉含大量食物纖維和維生素E,能分解大豆蛋白,並促進代謝。早餐時喝1杯香蕉豆漿,飽足感滿點且營養豐富。也可以喝酸奶配香蕉喲!

  ②替代甜點

  食用方便的香蕉,味甜又容易有飽足感,最適合當點心食用,替代下午嘴饞想吃甜食的貪吃欲。只是,1根香蕉有80-90千卡,熱量不低,所以1次只能吃1根喲!

  好了,香蕉減肥法的減肥食譜先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不知道您學會了沒有。如果您知道更多的關於減肥瘦身的減肥食譜,希望您來和大家分享哦。當然,減肥沒有成功之前,各位減肥通知仍需努力。所以,小編在這祝大家減肥成功哦!

熱門文章
臉部按摩DIY

根據日本某化妝品研究室針對25-30歲日本女性所做的調查,高達86%的女性曾使用過按摩霜,但是其中只有50%的人持續使用

每天都運動3小時左右,飲食上應該怎麼安排?

每天都運動3小時左右,飲食上應該怎麼安排?

減肥藥奧利司他的傷肝風險

奧利司他是一種脂肪酶抑制劑。脂肪是高熱量食物,控制脂肪攝入是重要的減肥手段。食物中的脂肪到了腸道,必須消化成小分子才能被

宅女運動減肥法 居家瘦身操瘦個爽

 宅女們如何減肥?喜歡在家裡呆著的宅女們,往往不太喜歡戶外運動。但這並非意味著就宅女們與運動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