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三色蘋果減肥法 吃出好身材

三色蘋果減肥法 吃出好身材

  蘋果是一種非常好的健康減肥食品,只要能夠學會正確的利用蘋果進行減肥,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推薦一種三色蘋果減肥法,或許會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馬上來看看是什麼是三色蘋果減肥法吧!

  1、早上:黃蘋果。在人們早上起床之後,吃早餐的時間可以吃一個黃蘋果。為什麼要吃黃蘋果呢?黃蘋果含有較多的水分酸甜可口,開胃健脾,對於剛剛起床胃口還不是很好的人們來說,無疑是最適合的。黃蘋果中含有的糖類、脂肪物質滿足了上午工作時所需的能量需要,不會像節食減肥那樣整個人一上午都是無精打采的。

  2、中午:紅蘋果。在中午的飯前可以先吃一個紅蘋果,這是一個比較好的習慣,配以必要的蛋白質類食物比如雞肉魚肉和青綠蔬菜類食物。這是因為經過一上午的消耗,身體需要基本營養補充,同時還要為下午工作提供能量,光靠蘋果的營養是不夠的需要一定的補充。為什麼中午吃紅蘋果呢?這是因為紅蘋果含有的糖類和脂肪物質要高一些,中午吃對補充身體能量是有好處的。

三色蘋果減肥法 吃出好身材

  3、晚上:青蘋果。青蘋果可以放到吃晚飯之前吃,青蘋果也有它的獨特的作用,青蘋果吃起來酸酸的,這是因為青蘋果中酸類物質高於其他品種。我們就是要利用這種酸來為我們服務。晚飯後是要休息的,而休息的過程也是脂肪積累的過程。所以我們利用酸類物質加速晚飯的消化,以免能量物質在睡覺時間在體內積累。

  以上就是對三色蘋果減肥法的介紹,蘋果是最常見的健康食品,經常吃對人們的身體非常有益。三色蘋果減肥法是一種健康減肥方法,朋友們不妨嘗試一下。

  

熱門文章
夏季不想滿身臭汗 這8個簡易動作最適合

想要輕盈過夏天,體重過重怎麼能行?想要擺脫掉身上的贅肉,不做運動可是不行。夏天,做激烈的運動,滿身臭汗,不

辦公室白領5分鐘減肥操

5分鐘減肥操是您忙裡偷閒的選擇,清晨、中午、晚上搜可以進行,對減肥瘦身有很好的效果,不同的減肥操還具有不同

男人減肥:教你怎麼瘦背?

1、硬拉  直立於槓鈴後。腳跟在槓鈴橫槓的正下方。屈膝,抓槓鈴(一手正抓一手反抓)將槓鈴舉到腿前,保持頭部背部的挺直。站

分清類型 臉部按摩按出銷魂小臉

臉部運動:按摩去水腫  跑步、瑜伽、上健身房等運動,能使全身肌肉變得結實,同樣地,臉部的肌肉也需要經常活動,才能維持緊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