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10天瘦7斤的薄荷減肥法

10天瘦7斤的薄荷減肥法

  提到薄荷,想必大家都知道它是夏季解暑的清涼劑。但是您知薄荷對減肥也有很大作嗎?今天小編就為你介紹一下薄荷快速減肥食譜以及薄荷減肥優點有哪些。給你帶來一場清涼的瘦身風。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我們在介紹這款減肥食譜之前,先來了解一下薄荷的優點,為大家普及一下瘦身知識哦。

  薄荷減肥優點一:緩解壓力、撫平情緒。薄荷含有揮發油、薄荷精以及單寧等物質,有助於撫平憤怒、沮喪等負面情緒,是消除疲勞、緩解壓力、平心靜氣的心靈補藥。

  薄荷減肥優點二:養顏美容。從薄荷中提煉出來的精油可用於芳香療法以及制作香水和化妝品,保護皮膚。

  薄荷減肥優點三:燃燒脂肪。薄荷所含的薄荷醇能加速體內循環、去油膩、緩解腹脹感並達到分解、燃燒體脂肪、輕身減肥的目的。

  薄荷減肥優點四:清熱利咽。中醫認為薄荷味辛、性涼,有疏風散熱、利咽的作用。

10天瘦7斤的薄荷減肥法

  薄荷減肥優點五:抑制體毛。土耳其科學家研究顯示:如果每天喝2杯薄荷茶,連續喝5天,能夠有效降低雄性激素的水平,從而抑制體毛的生長。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總結的薄荷減肥優點,不知道您記住了沒有。好了,現在就為大家介紹薄荷快速減肥食譜。希望我們的減肥食譜能對您有所幫助。

  薄荷減肥優點

  起床:薄荷茶1杯。

  早餐:薄荷果汁1杯,薄荷糕1塊。

  餐點:菊花薄荷茶1杯,堅果幾顆。

  午餐:薄荷炒豬肝1份,薄荷蔬菜沙拉1份,蘋果1個。

  餐點:菊花薄荷茶1杯,葡萄幾顆。

  晚餐:薄荷粥1碗,薄荷豆腐1份,薄荷鲫魚湯1份。

  以上就是我們為您推薦的薄荷快速減肥食譜,你學會了嗎?希望我們的減肥食譜能對您有所幫助。任何減肥方法都必須堅持下來才可以。所以,考驗大家恆心的時候到啦,為了我們偉大的減肥目標奮斗吧。

熱門文章
常見的節食減肥誤區 誤導人越減越胖

大多數人選擇節食減肥,卻越減越胖,這種情況多數都是常見的節食減肥誤區,不吃並不代表能瘦,想要知道其中的原因嗎?一起來看看

想要短期減肥,可試試蘋果減肥

關於蘋果減肥法,大家看到的也不在少數,寬泛的介紹總是讓人摸不著頭腦,這樣,我們今天就詳細地介紹一下蘋果減肥

知名日韓明星有哪些減肥高招

知名日韓女星減肥方法是許多人都很想知道的,誠然,她們火辣的身材令人艷羨不已。許多人都誤認為她們的減肥攻略會

日系瘦身減肥操,大腹女人刺激腹部贅肉

腹部贅肉的形成有多種原因,選擇針對性的瘦身方法會讓贅肉消失得十分明顯。小編給大家推薦這套瘦身減肥操,能有效地全面刺激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