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番茄+李子減肥食譜 酸酸甜甜瘦全身

番茄+李子減肥食譜 酸酸甜甜瘦全身

  番茄+李子功效:

  番茄瘦身餐是健康減肥好幫手,它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維生素B和C,尤其是維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首。蕃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護細胞,美容延緩衰老。多吃西紅柿可以使皮膚保持白皙、健康年輕。用西紅柿來做湯可以利尿潤腸,特別適合現代快節奏生活、壓力大的工作族。

  李子和番茄都是低卡路裡的水果,將兩者結合起來,減肥效果可是能加倍的!尤其是將兩者來做湯,營養素和減肥成分更容易讓人體吸收,能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

番茄+李子減肥食譜 酸酸甜甜瘦全身

  番茄李子減肥食譜:番茄李子湯

  原料:紫李子2個、番茄300g、清湯500g、黃油10g、牛奶100g、羅勒葉幾片、鹽少許、胡椒粉少許。

  步驟:

  1、番茄、紫李子一起放入食品料理機,打成泥備用;

  2、熱鍋中放入黃油融化,倒入番茄泥,徐徐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成糊;

  3、再加入清湯拌勻,大火煮開;

  4、轉文火繼續煮5分鐘;

  5、加鹽、胡椒粉調味,再切些紫李子果粒和羅勒碎,加到湯就可以食用了。

熱門文章
邊吃邊瘦 零食快速減肥法

  很多減肥的女性朋友跟我說,零食是她們減肥過程中最大的障礙,即使不餓,也喜歡嘴裡嚼點什麼東

苦丁茶減肥有奇效 清腸通便好處多

苦丁茶減肥原理  苦丁味苦、甘、無毒。其最重要的作用是清除體內垃圾、毒素。明代醫學家李時珍《本草綱目》就有記載:&ldq

兩款最有效的產後減肥食譜

減肥是每一位剛生完寶寶的女性產後必做的事情之一,不想運動減肥,那不如試試通過吃產後減肥食譜來速效瘦身吧!  產後減肥食譜

最愛惹火翹臀 打造模特“蜜桃臀”

這套動作非常有針對性,專門為腹部和臀部設計的,而且很簡單的動作,在家裡就可以輕松完成。每天堅持練一練,給你完美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