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經過試驗證實的有效減肥餐

經過試驗證實的有效減肥餐

  說道減肥,您會想到什麼呢?運動,節食這兩項恐怕是大家首先想到的。今天我們不讓大家運動,更不要節食,我們是為您推薦一個有效地減肥餐。其實,減肥主要是控制飲食和鍛煉的。

  早餐:一袋牛奶、一個雞蛋,或者豆漿和雞蛋。上午10點前吃水果,例如:西紅柿或者梨和橘子等等,但是不可以吃含糖量比較高的水果。多吃些減肥水果,減肥水果配上減肥餐,是個絕妙的搭配哦!

  午餐:最大的禁忌就是食用肥肉,豬肉,面食。這點要切記哦!中午可以來些瘦牛肉或者雞肉都可以,但是也不要吃雞皮哦!牛肉吃三塊也就可以了,雞肉也是一樣,不可以吃太多。多吃些青菜,油菜或者小白菜減肥比較快,在減肥期間最好吃清淡的食物,甜食可是禁忌。

經過試驗證實的有效減肥餐

  晚餐:一根黃瓜。最好是出去散步一小時,運動有助於減肥更快速。

  有朋友就是用這個方法瘦了20斤哦!您對這減肥餐還滿意嗎?油菜和牛肉是補血補氣的,吃的再少都不會缺營養的,可是別的菜含的成分多,相對起不減的。小白菜也行,總之中午吃個7分飽就行。

  您也可以試試最近備受青睐的左旋肉鹼,用這個減肥藥來減肥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熱門文章
四步產後瘦身操 全面回到產前苗條身材

1產後減肥操:手臂  1、手臂減肥操是產後減肥必做的,這樣不但可以瘦手臂,還能鍛煉手臂肌肉。具體的動作是兩手的五指交叉,

精油按摩 胃凸腹脹不再有

  冬季過後,被包裹了一季的贅肉又要出現見人了,愛美的人們,開始了不懈奮斗的減肥戰! 其實減

怎樣快速瘦臉,推薦刮痧瘦臉

痧不但能減肥,還能促進面部血液和水分循環,防止水分滯留,既能美容也能達到瘦臉的效果。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

一日完美瘦腿計劃 粗腿去無蹤影

美腿的標准不在長  羨慕t型台上模特們那一雙雙緊實纖細的美腿?也許上天確實沒有給你一雙長長的腿,但美腿的標准可不是以長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