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荷葉減肥茶配方是怎麼樣的

荷葉減肥茶配方是怎麼樣的

  在現在的社會上,不管我們做什麼事情,都是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為前提,因此要怎麼樣才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成為了現在都市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怎麼樣的身體狀況才是健康的呢,首先就必須擁有正常的體重,其次就是身體上各種指標都符合正常值,因此就是不能夠肥胖和偏瘦。為什麼肥胖不好呢,肥胖意味著身體的脂肪過多,所造成的健康問題也會更多,因此減肥顯得異常重要。

  但是,哪一個肥胖的人不想要減肥呢,但是要做到並且堅持減肥的人又有幾個呢。先不說這個過程需要我們多大的勇氣和毅力,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好方法更是很不簡單的。在這裡,推薦給大家一種健康自然的減肥方法——荷葉減肥法,那到底配方要怎樣才比較好呢?

  純荷葉茶減肥法

  荷葉具有清熱解毒、抑菌殺菌的作用,更是女性瘦身的良藥,因此單純泡荷葉茶來減肥功效就會很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建議每次喝的時候是在飯前空腹喝,超市上一包荷葉的分量就可以泡一杯茶,一天大概喝3-4杯就足夠了,而且泡的時候要注意濃度高的才會比較有效。大家如果覺得味道不好,就可以加一片檸檬片或者滴幾滴檸檬汁,增加香氣,檸檬也是可以減肥的。

  荷葉山楂茶減肥法

  這種減肥法需要干的荷葉、山楂、薏米、陳皮或或果皮,比例是1:2:1:1、冰糖適量。將陳皮或果皮分別將荷葉、山楂、薏米、陳皮或果皮清洗干淨然後放進鍋中,倒入至少700ml的水,用大火煮沸騰然後再用中火煮5分鐘,放進冰糖融化就可以飲用了。只要堅持喝就可以看見效果,但是值得提醒的是這種茶不一定適合所有的人,大家要衡量自身是否適合這種茶。

熱門文章
腿好粗

腿好粗 女 |

速效減肥法:8天瘦9斤,勝過減肥藥!皮膚變白痘痘消

小編教你做醋泡葡萄干來減肥,因為醋可以促進我們人體的新陳代謝,從而達到美容、減肥的功效,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如何制作醋泡葡萄

12歲孩童重80公斤 父母陪減肥

  近日,記者得到消息,兩位母親帶著自己的孩子減肥,為了幫小孩徹底減下來,兩位並不肥胖的母親

奇怪瘦臉操 大餅臉變瓜子臉

不少女為了讓自己顯得纖瘦,更具骨感美,不惜每天運動到香汗淋漓,餓得眼冒金光,然而,四肢消瘦了,身材苗條了,臉蛋還是圓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