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依肥胖原因選擇合適的減肥茶

依肥胖原因選擇合適的減肥茶

  肥胖原因:愛吃油炸食品

  減肥茶:荷葉茶

  荷葉減肥茶原理: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用,不但能去除體內油脂,還能改善面色。飲用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對攝取油脂成分過多的人群最為適合。

  荷葉減肥茶飲用方式:首先必須是濃茶;其次是一天多次,4-6次最合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

  肥胖原因:久坐不動

  減肥茶:普洱茶

  普洱減肥茶原理:普洱茶是采用雲南大葉種茶制作而成的,能有效地刺激人體的新陳代謝,加速脂肪分解。

  普洱減肥茶飲用方式:同時應保持一天喝1.5升,飯前一杯效果最佳。

  肥胖原因:愛吃甜食

  減肥茶:吉姆奈瑪茶

  吉姆奈瑪減肥茶原理:吉姆奈瑪茶是一種印度茶葉,能非常有效的抑制糖分吸收,所以綽號又叫“糖殺死”。它能使飲用者口中感覺不到甜味,攝糖量自然大減,因而轉化成脂肪量也就相對減少。

  吉姆奈瑪減肥茶飲用方式:在攝取糖分前飲用,或者直接咀嚼茶葉,效果更好。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肚皮舞塑造優雅上半身曲線

肚皮舞,顧名思義,就是突出女性迷人肚皮的一種舞蹈,與其它舞蹈最大的區別在於把身體每個部分一節一節的分開來舞動,比如可分成

日常瘦臉小妙招

一、洗臉瘦臉  晚上洗臉的時候,MM們可以試著用熱毛巾敷在臉上幾分鐘,等毛孔打開後,再用冷水將毛孔收縮,接著用雙手的五指

選擇步行減肥必須注意五個錯誤方式

運動減肥是健康的減肥方方法,只要堅持,瘦身的效果還是不錯的。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當步行達到一定量也是可以起

針灸減肥效果新看法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針灸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