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用十一長假 減腰腹贅肉不是夢

用十一長假 減腰腹贅肉不是夢

上班族成了久坐一簇的你是不是很容易變成“小腹婆”,那麼在十一長假這個空閒你有沒有想過怎麼瘦腰腹呢?下面,的減肥編輯教你一式專門針對瘦腰的減肥瑜伽動作,通過動作可以緊實腰部肌肉,長期堅持練下去,打造性感小蠻腰不是問題哦。

主要針對人群:伏案工作的辦公室族,缺少運動,用腦不用力,肢體較難伸展,腰腹部最容易堆積脂肪,時間長了可就變成個“小腹婆”了。

適宜場合:工作間隙,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時候,或者站起來四處走動時。

提腿側腰式減肥瑜伽動作:

1.雙腳並攏,側身站立於椅子後方,左手輕扶椅背以穩住重心,挺直腰背做深呼吸。

2.吸氣,右手掌心貼住耳朵,右腿屈膝向右張開上抬,腳尖下壓。

3.緩慢吐氣,右膝上抬至與右肘相碰,停留做深呼吸。

4.腿放下,深呼吸,還原。

5.吸氣,右手向上伸直。

熱門文章
減肥早餐別拒絕水煮蛋

好的有營養的食物可以幫我們在進行減肥的時候有效的提供幫助,所以我們應該多多了解這方面的知識。這樣既達到了減

睡前1分鐘小動作 想瘦哪裡瘦哪裡

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到底哪種效果最好呢?當然是運動減肥啦。下面為大家介紹一個非常神奇的瘦身妙招,每天睡前1分鐘堅

中藥自選減肥茶輕松瘦身 減肥養顏兩不誤

那麼自制中藥減肥茶食材有哪些?下面就讓專家來為你介紹7種功效最為顯著的減肥中草藥吧!  1、枸杞子  枸杞子營養價值非常

盤點娛樂圈的婀娜楚宮腰

外界謠傳墨西哥歌手塔利亞(ariadnathaliasodimiranda)為了讓腰更纖細而拿掉兩根肋骨,上周,她上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