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練習瑜伽最忌諱的幾個錯誤

練習瑜伽最忌諱的幾個錯誤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看見瑜伽教練們做瑜伽時,呼吸暢快、動作優美。而初學者們,往往過於追求完美,使之失去練習瑜伽的味道。瑜伽不是舞蹈,不需要優美的身姿,只需我們一步一步的將每個動作做到身體、心靈與精神和諧統一。讓我們一起看看練習瑜伽時,最容易犯的五個錯誤吧!

1.刻意呼吸

呼吸貫穿了整個運動的始終。當一瓶香水放在面前,你會正常地吸氣、呼氣,但當被提醒去聞香水時,你的呼吸就會下意識地加重。練習瑜伽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往往一說到呼吸,人的大腦就會潛意識地緊張起來,很難做到呼吸自如。

調整辦法:多練習。呼吸是可以練出來的,慢慢控制思維,別暗示自己刻意呼吸。慢慢將潛意識裡的呼吸還原到自由、自然的狀態,讓呼吸和身體的很多動作協調起來,並帶動動作去游走每一個形態。

2.強迫自己運動

瑜伽的很多動作需要長時間才能做到位。比如兩手在背部相拉這樣一個常見的小動作,很多人右臂膀可以正常完成,但左臂膀做起來就相當困難。如果一時急躁,強迫自己生硬地去完成這個動作。結果是兩手雖然拉在一塊了,但不是胳膊被扭傷就是運動後臂膀疼痛。

調整辦法:保持運動節奏,多想想輔助方法。練習這個動作一定要心態平和,可以借助一條毛巾來輔助完成。兩手握住毛巾,試著一點一點*近。這樣多練習幾次,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左手臂也能輕而易舉地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熱門文章
周減4斤 3款簡單易做的美顏減肥粥

美顏瘦身粥  黃豆含蛋白質35%、脂肪20%,是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的硷性食物。黃豆的脂肪有降低膽固醇作用,對動脈硬化、

天外飛來的啤酒肚

天外飛來的啤酒肚

養顏美容又瘦身的荷葉粥

  中醫認為,荷葉性平,味苦澀,有解暑熱、清頭目、止血之功效;現代營養學也證明,荷葉含有荷葉

白領瘦下半身的減肥方法,輕松塑造婀娜曲線

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白領瘦下半身的減肥方法,輕松塑造婀娜曲線!  兩招打造性感小腰  步驟一:雙腳打開,吸氣將雙臂抬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