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初學者最適用的7式減肥瑜伽

初學者最適用的7式減肥瑜伽

 初學瑜伽,哪些體式最適合你呢?分享7式適合初學者的瑜伽體式,幫助你打好瑜伽基礎。

瑜伽動作1:祈禱式

自然站立,雙手合掌,放在身前,調整呼吸。

提示:這個動作作為下面動作的開始。

瑜伽動作2:展臂式

在動作1的基礎上,吸氣,雙臂向上舉起,過頭頂,雙臂分開和肩部同寬,上身和頭部向後仰。

效果:鍛煉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強脊柱神經。

瑜伽動作3:前屈式

自然站立,呼氣,上身慢慢向前屈,直到雙手或者手指接觸到雙腳,前額碰觸雙腿,保持膝蓋挺直。如果柔韌性不夠,可以將雙手放在地上。

效果:消除便秘,加強脊柱神經。

瑜伽動作4:騎馬式

自然站立,右腳向前跨出一步,慢慢蹲下,左腳小腿和腳面貼地,雙手支撐在身後,上身向後仰,背部弓形,眼睛向上看。

效果:加強雙腿鍛煉。

瑜伽動作5:山岳式

自然站立,雙腿並攏伸直,上身向下俯下,臀部翹起,頭低下,雙手手掌貼地。身體和地面形成三角形,腳跟著地。

效果:鍛煉雙腿和雙臂,加強脊柱神經。

瑜伽動作6:八體投地式

跪姿,雙腿小腿貼地,雙臂向上伸直,慢慢俯下,直到胸部以上碰觸地面。雙膝、胸部、雙手、下巴觸地。髋部和腹部抬離地面。

效果:鍛煉大腿和手臂,擴展胸部。

瑜伽動作7:眼鏡蛇式

俯臥,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臂用力支撐上身,抬起上身,頭部向後。

效果:強化脊柱,擴展胸部,緊實臀部。

熱門文章
床上瘦身瑜珈 盡展曲線魅力

早上起床伸個懶腰,這可說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了。如今,一項嶄新的項目,床上瘦身瑜珈,正是運用這種活動來為你全天

科學跑步絕招 一周瘦五斤不是夢

提到減肥方法,跑步都是大部分減肥人士青睐的運動之一,因其燃脂效果強大,可快速瘦身。而且跑步,對於增強身體代

跑步健身的九大好處

跑步的好處非常多,除了能提升身體的各項機能,還能舒緩心情,建議大家可以經常跑步。跑步的最佳時間是傍晚。  1.提高睡眠質

減肥消水腫 學習紅豆湯的簡單做法

減肥消水腫紅豆湯  材料非常簡單:紅豆100克  制作方法:  在鍋裡乘上水,燒開,把洗干淨的紅豆到進去。先用大火燒開。